Monday, 23 May 2011

♥ 23.05.2011


中六的校园生活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了
虽然我才去那个几天;p
最近慢慢习惯了校园生活
每天早一个小时起床
我就是摸

去到学校
又不知道该怎么坐
我真的每天都在换位子,每天都在跟不同的人坐
今天跟我教堂的朋友Catherine一起坐
到底几时才能让我们3个一起坐?

今天我班的那长得蛮清秀的女同学终于来了:)
还有liwen小姐


muet老师终于进班
听讲他叫Hj Abas? 大概是那样
给了我们一个问题
"How to address obesity in our school?"
我完全没有point  简直就是可以说我考muet的话就是等死

Catherine写了很多
我看看看  才知道那些point
我的英文真的就是...O.M.G

muet老师说真正考muet只有2分钟的时间给我们想,做note
我简直就是想直接晕掉
怎么可能?2分钟耶
还要用2分钟的时间来speak out

老师就说要给我们出来讲
幸好时间过了
老师说明天才慢慢来给我们说
我们很开心
因为想到明天我们就去一个lawatan
所以暂时可以避免:P

谁知道放学后Catherine去问清楚
我们没拿到surat kebenaran ibubapa就不能去
什么话/.\  结果明天还是要这样吗  haiz haiz haiz

教我们maths 1的老师今天第一天进班
早已听过她的大名
听说她很凶
抓染色的头发什么的
Arlene简直一早就在担心了
我说你啊  中的话我们都一起嘛
况且我们的头发是自然色:P

她一进来就很多意见了
幸好是对老师桌子很多意见;|
一来就叫571去看了桌子然后形容那个桌子怎样怎样
571说“sangat kotor"
过后就是叫Catherine
Catherine说"..."  我忘了:P
然后她就问我们要怎么做
问了2 row的同学
结果就是
那些马来同学就抹干净桌子
然后我们说会把桌子包起来?
大概是这样

老师可以直接这么说的其实/.\
然后还问我们conclusion,学到什么nilai/pengajaran之类的
有一点点无言

然后因为第一课是numbers and sets
她就说不是像之前我们学的那么简单
说要prove之类的
问我们怎么prove
结果我们静静
她就说到chemistry去了/.\
她问我们:"acid+alkali---->什么?"
答了她 然后又讲了很久很久
到回数学  重点就是  我们还是不懂怎么说/.\
原来她只要听到theorem这个字
就是要according to the theorem -.-

之后她有教教real numbers
我得到的结果就是  她教书很青菜  很快/.\
虽然这里只是很简单
可是也不用那么快吗:|

recess的时候经过mokmok的班
又看到她 :D
虽然说又  可是我放笑脸耶
很可爱的她
今天叫我pipi我很不惯下:P




今天回家时感觉不妥
跟妈妈讲了  其实我一早就觉得怪怪了
hmmmmmm 没法
之后还跟妈妈吵了一架
她不给我驾车去学校/.\

怎么可以这样
不要给车晒太阳听起来这个藉口有点烂-.-
无言



Tan Mun Yee今天终于开工了
祝福你 



她说  她不知道要在blog写什么东西
你看我  废话是不是很多?:P
她说  伤心时她会坚强
我看得出来你很努力
她说  她不会忘记我
我相信你:)

我说  你真的长大了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