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 24.05.2011

今天竟然下雨了
很难得
我今天的嘴巴不衰
朋友说今天很阴
我说不要看这样  等下就很晒
结果我没有讲对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乌鸦嘴其实:p

今天上chemistry节
原本听到还ok的
老师好像也是跟physic class老师一样越来越high
只是high在不同点/.\
我们老师high在讲课越来越快
physic class的high在下课了还不肯放人
就是教到很high
......

突然想起昨天我,571Arlene在空节时讨论世界末日
谈到要怎么死
571建议我直接跳楼
那就不会死到很惨很痛苦
可是她之后说“等下没有世界末日你跳楼了叻?”
爆笑XDD
Arlene就说还是吃安眠药好了/.\
那样我们是在睡梦中死去
感觉还不错
可是不知道要几点睡嘛-.-

谈到外星人
我觉得外星人真的是比我们人类聪明的
不知道到世界末日的时候他们会不会为了要统治地球而救我们呢?
我们都希望看到外星人哪怕是一次都好 :D
相信他们的智商应该很高
571说想跟他们做朋友
可是怕辨认不出谁是谁/.\
Arlene说可能有的头上有符号
好像星星之类的   囧

Nice talk :)


话说回来   今天我又跟Catherine小姐坐
原因就是Jason没来  我又一个人/.\
我是真的很怕说英文的啦其实
就是敢对Catherine说罢了咯-.-
不然怎么沟通:P

今天上maths 1
做下maths 1的问题
有以前add maths的问题
我竟然忘记怎么做了/.\
问了Catherine571ArleneliwenShi Ting都不懂
结果liwen说和Shi Ting一起研究
研究到蛮久的咯:p
她们最后做到了  厉害下:p

Am今天老师难得给latihan
很简单
我不是很会-.-
我都不知道demokrasi那些有什么ciri
我知道我以前sejarah的基础很不好/.\
Catherine一直讲“very easy only what. you dunno meh?”
-.-死鬼她

很幸运今天muet没有我出去speak
怕死我和571
liwen很衰的
说要看我们出去丢脸:(

今天最后2节是koku
我们还没开始  因为upper6考试
我们就空节
我和571跑到后面去找liwenShi Ting
吃饼干...不知道聊了什么-.-
最记得就是说我和571的头发颜色
用她电话拍来看
哇  颜色是美的咯:D
Like 

今天正式上网的时候公主不在线了
或许她的心情会很乱
只是或许哦:p
加油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