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 25.05.2011

今天一早去学校前妈妈带我去打包早餐带去学校
等了很久
妈妈说去载Arlene先再来载我
我就在那边等
为了那2包炒饭
等得好久:|

571Arlene...你们啊
有我是幸福的
我差不多每天都买东西给你们吃耶

今天学校没上什么课
有2个老师没来
就已经很多空节了-.-
前面聊了就去后面跟571,Ah PengMomo
听到很多八卦
之后JosephShong Wei也来我们班chit chat
Jason今天last day
all the best to you.

muet老师好像蛮好人的
又好笑  又很多故事:P
他叫我们拜五开party
要是要开的话  我们是想跟physic class的一起开吧
可是我们班长没来
应该是不成了:(

Tan Mun Yee今天终于肯inbox我了
不错啦
加油 努力
good luck :D
不要担心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我还要对
别想那么多
之后就会知道结果了
你是勇敢的女孩 






阿雯说等下会给我们信邀请我们去kem
终于肯给了啊:P

今天好像没什么废话写


但愿一切顺利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