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 26.05.2011

班上每天的出席率大大减低
今天才18个学生

今天竟然忘记带手表去学校  气死我
571竟然也跟我一样
这种默契会有多好?-.-

今天我和571Yee Ming谈得很兴起
可是感觉那个kem又好像会令我们失望
我们自high先吧现在


话说Mr. Gan真的很好笑的
差不多每天都来问我们谁confirm stay这里读
每次都是我们3个(571Arlene)举手  他还是要问  真可爱的-.-
每天私底下跟我们说话
每天说不同的  还是觉得很kek
这次是跟我们讲补习的


今天下课时Bio老师进班
我们3个却在那边吃得兴起
幸好她没管  我们也直接这样吃
过后拿上厕所当借口  跑去隔壁班问他们要进什么团体和game
form6的选择原来少得可以  才各3个选择
我们都选scoutping pong
2个都很...   无言-.-

之后上Bio的3节我简直可以闷死掉
Assignment讨论我简直是漏了很多东西
加来加去  做得一塌糊涂
原本想说算了  谁知道老师叫我们交
还说要给分的  我真的忘记assignment有算进去了-.-
没办法了  我也懒惰了
希望下次做好点吧

过后的am节我直头倒下去睡下
给坐我隔壁的Catherine讲话声吵醒?  算吵醒吧
她突然跟我说看到我耳朵里面的vein和artery
我听不懂  还在迷糊当中
一直har har har  她越喊越大声:P


muet老师
很感谢你今天的不出席:D


我们班的班长真的太好了
那时帮我们买pas keluar,壁纸,桌布,复印...都自己付钱
他信得过我们以后会给班费吧:p
还有跟他同座的朋友  今天也把他自己的borang pendapatan给我们
他们都太好了

然后bio老师也说muet老师没来的话就去叫她来上课
班长问我们要不要上  我们说不要
Bio老师问他“Cikgu ada kat bilik tak?"
班长说“yaya. ada kat bilik."
之后他回来跟我们说  老师问他muet老师有没有在bilik
他没有骗  muet老师是在bilik啊  在bilik pengetua
笑死我们  他说话的pattern也太好笑了

之后班长拿了信跟我们说我们有朋友从普中的要来读了
我们很紧张  不知道是谁
Arlene远远就看到说看到Shu Huey的字
结果拿那信来看真的写着Shu Huey的名字
我们太高兴了  真的真的很高兴

之前Shu Huey说拿JPA去UTM读diploma  说不可能会拿form6
怎么突然会这样?  真的又惊又喜:D
有她在好像一切都会过得很好
她的成绩很好  我们有问题可以问她
不需要我们3个比较noob的一直想都不会的:p

明天的party不成啦  我们都打算不去学校
听说我们班才4个去?  我也不太清楚
直接假期吧:)


放假都好忙好忙
希望一切顺利!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