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 28.05.2011

今天是星期六(是昨天,我又迟写了)
我马上想到了马六甲
我要去买参考书!

一早起来  妈妈问我今天有去哪里吗
我就知道等下一定是去马六甲了  嘿嘿
果然   真的问我要不要去
我当然要啦  我要买书:p

那天我借了Arlene popular卡
拖拖拉拉后去了Arlene家拿popular卡  就去571店拿chemistry的复印exercise
之后就去马六甲了


在车上   我的前面头发很长了:@  

去到就直接去大间的popular买书
直接上到3楼
买了longman牌的biology volume 1 & 2  一本RM39.90
还有pustaka的muet course book RM18.90
都有扣20%  超值得
这优惠只到下个月26号  别错过哦中六的同学:)



之后去了楼下的华文部
对啦  每次来都会去
看了九把刀的书  没有更新的

去看了宝贝的书
现在才能买她的《中学不准谈恋爱》

不好意思的说 :p
好吧  下次我买多一本:D

还有雨文《我相信你》


全部都扣20%  很好咯:P

花了爸爸很多钱:P
大概RM100  可是买了很多书  嘿嘿


过去old town吃午餐
那间old town跟普通old town不同  那间old town和cimb bank连在一起的
我今天点很快  叫了asam laksa和咖啡
怎么old town的食物还是一样?  不会难吃可是不会好吃


asam laksa




不知道什么名的咖啡我懂有halze nut(不会spell)的
很苦  很浓

爸爸点了丝袜奶茶
它的丝袜奶茶就不错咯  没拍到
还有就是rendang鸡饭



妈妈点什么咸鱼炒米粉
看是米粉所以我不想拍 :|

 之后去mahkota的parkson  闷死
到最后走去mahkota的reject shop
有offer   一件T-shirt最贵都RM20++  布质很好
买了3件


之后公主打来
好像在催我的意思  因为她等下也是要下马六甲
她赶时间  我就跟爸爸说要回了

一回家就出了
拿了lens和kitty的东西给她


那时帮她买的kitty东西





今天一早来的lens :)


好啦  有一个是我的:p
之后就去银行  排长龙
教她bank in
她家人一直打来  她说回着  其实是才载着我回

过后Arlene信息我
啊短回来  问我们要陪他喝茶吗
我没问题的  看其他人的
Arlene说她在马六甲喝喜酒  肯定会很迟才回
原本说等她  到最后都不能
我信息Jojo他们  然后信息啊短  他没回
我就算了  因为都很迟了  我也懒惰了

下次吧  还有机会的:)



顺顺利利 !
我保佑你
开学愉快!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