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 27.05.2011

竟然等到今天才来写昨天
昨天很懒  没去学校
我们都没开party  去来做什么

睡到很早起  可是又睡回
想到自从开学就没好好睡一觉了嘛
到12点多  之后上网

跟公主看衣服  结果就是
买买买!:p
太惨了我们
我们还看 + 讨论到下午6点多

在那期间
我在跟孙女Yeen聊天
我叫她跟我去喝茶
原因是  我妈妈问我晚上有没有出去
她那么问好像很希望我出  我找不到人
突然又跟她聊着  而且平时我们在学校没机会讲话
就招她
结果她就ON了

载了妈妈去中华  我就去载她
我很自豪因为我找到她家:)
7点左右去喝茶  真的蛮早的-.-

chit chat了无聊的东西
遇到啊仔他们  很少见她的说
下次会约你喝茶的;)

大概要到10点就回家了
原因是  2个人喝茶很闷?
大概是这样:P
可是我们还不错  都没冷场  算讲不停吧  也不算  总之就是算好了



公主真的很担心
一切都会顺利的  放心:)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