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 few days of June

05.06.2011
今天是BSMM kem的第一天
我,571怡明下午去了  闷了就回家
晚上再去跳舞:D
等等等  等到半夜
今天有burung hantu  我们等着看好戏:p
还记得我们以前是ahli的时候也是这样被玩
想回觉得真funny
老师跟我们讲了很多那些故事
我怕我睡不着
三点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拉571陪我聊聊天
她住我家2天:DDD
四点才睡:P



06.06.2011
今天直接下午去
因为有水战!:D
他们啊 欺负bekas的
真没礼貌:p
跟我们bekas斗  哼!XD
有点无奈的显  没有以前水战那么好玩:(

晚上吃了pizza hut
我跟571 share才一个人4块多  真便宜!
半价的真好!

之后回去学校camp fire正好在burning
我们又那边没事做 
看到还有其他bekas回来  哈拉了一下
最讨厌就是Cheng Lin Lee :p
竟然一直说我没前途  她很不看好我的
衰婆她:p

跳舞跳舞
热到够够力  休息等半夜again
今天是siasatan :)
好像很精彩!
佩服那个扮死者的人  很拼:D

回到家  冲好凉5点睡觉:)



08.06.2011
早上突然间的信息
我又被我所谓的brother捞去马六甲
他们要去买书
我要去因为我要看戏!:D

过后meet到Jacz 
知道了小学同学要结婚了
有点吓到  不是有点  是很多!
她...还是觉得不可能 :(
无论如何祝你幸福  

去看了X-men
还不错看的说
couple sit的椅子很舒服!

我要看insidious !!!!!!
没得看了 :(


今天催了Shong Wei打电话给Muet老师
补习真的是在明天(拜四)晚上
计划不是泡汤了?

今天发觉自己的喉咙很痛
有点冷  发烧了一点点
生病了



09.06.2011
今天终于来到了!
就是Lilian Panda的生日!

虽然我们没有很熟
可是也算不打不相识?:p

公主Wansing一早plan好的东西
因为muet补习  我放了她们飞机
可是下午要做的事  我还是能照做:D

去了Wansing家pump balloon
她很快  我很慢
我没气了  她还很有气:|
叫我帮忙我还酱没用-.-
要弥补晚上放飞机的都不能 :(

晚上去了muet补习  感觉不错
之后就去join回她们
去了pizza
知道Panda哭了  哇  有成就感
虽然我没什么筹备:p
我们成功了!

拍了很丑的照片
不放不放不放!:p


今天伤风咳嗽找上我了 



11.06.2011
今天又去马六甲
知道是去tesco  马上不想去了  虽然我已经准备好了
打给公主  说不能meet
结果爸爸妈妈让我去mp  真的太好了:D
去了就去meet她

跟她去sasa店
惨了惨了  她真的每次去每次买
我只是去看看吗:p  我会控制  不像你  哈哈
之后知道她穷了我还捞她去dp
我们还买了腰带
在sister dream :D  RM15算便宜了
虽然原本应该是RM10的 :(


我的伤风比较好了
咳嗽却越来越糟糕




12.06.2011
今天很不顺利
教堂回来睡觉  睡醒  开始觉得哮喘又要找上我了
果然  到了下午就呼吸不顺畅了
看了24小时的那个医生  他才看几秒  我们等他makan都比他长=.=
不便宜
吃了药不会好  爸爸看到我好像越来越辛苦
回去骂了护士  因为医生出去吃饭-.-
爸爸很生气  带我去看马来医生
那个女马来医生很好  什么都帮我量
结果给我吸哮喘的那个不懂什么gas  我好很多了

爸爸又骂妈妈了
都是我的错  每次我有病爸爸都骂妈妈的:(
对不起

谁知道晚上睡觉
慢慢又回来了
一整天睡不着  很辛苦
不想跟爸爸说  他会很生气
我浪费他很多钱了  我不要再告诉他了




13.06.2011
很辛苦呼吸
好不容易等爸爸去kl
我跟妈妈说我还是很辛苦
我叫妈妈带我去医院  可是我要在放学后
妈妈问我能不能忍  我不能忍也要忍
cut class is not good for me, i know.
miss掉一天的数学  就可以给我死了

想到还有周会
我可以直接瓜了

周会时一直抓着571
站着,走路都很辛苦

在班上上课  尽量不到处走
到了放学已经比较好了

看到孙女yeen  知道她在等我
聊了八卦  还有  很好打:p

去了医院  等啊等啊等
看了  抽血  又等
到5点半才回家

医院的药蛮不错  我觉得好很多了
希望真的没事  我不要那么辛苦 :(

我知道我的身体没用
:'(




完毕.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