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 20.07.2011 / 22.07.2011 / 24.07.2011

我终于又有时间回来了
其实我说不上忙,都有时间上网、喝茶
只是自己太懒不想写·
可是真的实在有很多东西要写了

最近让我兴奋的是,拜二开始我就自己驾车去学校了:D
可是只是到拜五. 也好过没有吧!

就是这样,我拜三就有时间去找公主
我真的以为我真的临时不能去




Mr. Ikuan(不会spell他的名)那天发癫
乱骂我班上的Atikah :(
so sad. sorry Atikah.


是我们害你被骂的.
只因为我们全班都不去参加排球比赛


Atikah被骂到哭了
还去counselling一整天






之后我们全班去见Mr. Ikuan
幸好班上有人没来.
他叫我们明天齐人了才去见他


last minute又跟我说下午的koku取消了
我真的觉得很放心


就这样,下午就顺利载了婉欣啊仔去和公主庆生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又很累


就是我们乱跳的关系,累死我!






我家的2个孩子


生日快乐 




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和4个一起都庆祝




看回那天我们跳的照片


真的笑死我了!
















NICE MEMORY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们571ArleneJia Li为我拜神;p


especially 571。 一直问我到了没
似乎对我也没信心 :p
thx :*










星期五那天,我跟朋友换了补习时间
所以我有补习
去补习前,我载了啊仔去Q Box 也载了Yeen去中华
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对不起Yeen.


补习后,叫了我家啊仔啊女陪我去喝茶
很久没出来了,感觉有点不一样
还是少了我家细女.




对不起打扰你们庆生
其实因为那是last day我可以自由出
所以才想找你们出来的.
谁知道爸爸妈妈也很快回来
我就丢下他们在satay house然后去拿锁匙给他们
我们的时间很少可是好过没有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咯


我也希望我们是好好的:)






明天考试了
我竟然还可以上网!
惨了惨了!
我不能救了!
blog后一定要去读书!!!














END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