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feeling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只能怪自己真的不应该这样.
说到底就是自己拿来衰的.
拜托你不要想那么多好吗?


为什么啊?
难道就是要让我尝尝讨厌她后被影响的滋味?
我真的是知错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讨厌.

所以现在我才会那么辛苦.
Arlene说被我影响,真的对不起.
现在轮到我有这种心情了.
我真的生气他了!
原来人真的那么容易被影响@@

每次读书都会遇到这种事.
真的很烦.
我也想好好相处.
自己真的是太小气了.
我会改,我真的会改.



电话打blog真的很麻烦
可是就是心情太糟了.却不能在fb上说.
有太多太多不应该知道的人了.



尤其是你.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所以我决定不要告诉你.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