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 02.08.2011

很久没用netbook的感觉
今天能用了
还是因为要做那个maths and science的不懂什么project
insect也跟人类一样复杂
竟然那么多



今天kolokium
一开始问老师可以给我做chnges of velocity with increasing mass吗
她叫我最好不要找书的
因为这些人家已经研究过了
我们不需要多此一举
我就问老师可以做学生喜欢的颜色么
老师说可以!!

我很很开心啊
我就是要做这个题目的
虽然过程可能会比experiment的难
可是这是我想要做的题目
我原本以为这个老师不给我们做soal selidik的
幸好 :D
谢谢老师!



最近的天气好热
我一直流汗
在学校也一直流

最糟糕的就是现在马来人开始puasa
我们不能在班上吃早餐 /.\
结果今天走去physic班吃
马来人就全部在bio班

有个马来巡察员很癫
一直骂我们华人的
今天早上一来班上就骂我们叫我们turun -.-
kek死  是keluar咯 哈哈哈
结果Arlene她就问她去哪里
她就叫她有什么要问来她那里问
语气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很讨厌
难道她的朋友是人,我们就不是人?
每次就只是骂我们



为什么我最近讨厌那么多人?
我不想这样·可是我就是受不了了
为什么可以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为什么可以有这么衰、没礼貌的人?
我自认我自己也没有很好
没资格说人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了
我一直跟自己讲要改过,不能讨厌人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没错我就是坏人 /.\

每天差不多都跟571Arlene投诉
虽然她们认同我  可是我还是会知错的 :(

主我差不多可以办告解了吧 :(
我做错的事实在太多了



今天派了MUET和Biology
Muet有吓到咯  18/29题耶
我不会做的叻  还有band 4给我
开心!
Biology讲真的有点失望
我都会做  只是没时间
后面essay的15分我只拿了6分
明明是有读的,可是就是没时间想,没时间做
结果就随便写
才66分  有点失望




我觉得我真的能控制了
我可以做到!
相信那时只是心情很烂  而变得依赖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就算我在发神经你也愿意跟我聊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我找你你都会回复我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希望我们大家都过得很好很好



那天跟公主沐仪喝茶
又是在聊XX
真的给Yeen影响到我了!==

谢谢你请我!
你的发型很好看 :p


公主  有很多事情  我们都没时间说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咯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