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08.08.2011

今天早上决定不吃药就去学校
结果真的比在家精神多了
只可惜bio老师在我很精神的时候没进班:(

很可怜的是今天我和Arlene一直给人家笑
只是刚好am节我和她坐在一起
又刚好一起擦鼻子
又刚好同时间咳嗽
生病嘛 我都不想的
只是我今天才突然伤风的:(


对不起571
我真的忘了我病了就直接给你
习惯了:(
我真的不是要传给你的:(


整理着那些note和练习
才三个月就那么多了
再不整理以后更加乱

手一直抖
吃了药抖得很厉害
这也是没办法的


今天也去了医院拿那个哮喘用的器
我试了很久就是不会用
对不起啊护士小姐:-P
谢谢你那么有耐心
到最后我还是学不会==


之后去maybank弄了电话号码
希望以后就能方便点可是我的户口早已经没钱了


想起舅父叫我去做工
想去怕有补习
可是我真的没钱了!!
到时请到人的话怎么办?!





为明天加油!!
考trial的你们也加油!!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