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 10.08.2011

今天终于开始做experiment了
可是因为昨天被老师讲了不少
所以已经对老师没什么好印象了
毕竟每个人都会被hurt到的
而且还是做我不喜欢的题目
老师啊 老师  你应该一早就说清楚
我只能说  这真的不是我的错

今天做实验的时候就是整个很乱
搞错了很多东西
放了phenolpthalein可是却没变粉红色
原来放错了
倒掉 做过
倒掉做过
不知多少次了 :'(

最后的result竟然也不一样
我们3个很pek cek
做到汗一直流还是酱
怡明小姐那组也做到很pekcek
她的声音真的很大声
注意一点啦你 :p

之前高中做的时候就能
现在却不能
又有太多东西要顾虑了
又不敢问老师
老师真的很像miss cool
又很pattern

到最后还是问了她一个问题
结果她只是摇头点头
我不喜欢这样
老师不是应该愿意被学生发问的吗?

为什么她不能像我们bio老师那样跟我们那么好啊?
虽然bio老师偶尔会不爽我们  可是还是很喜欢跟我们开玩笑
我们讲话她又要8的
看到她直接说hello !  这样的老师多么的好:(



明天是Rembau的Tiger生日
生日快乐!
SR SR SR  !!
虽然才认识你  可是你很friendly的咯
Arlene每天那边38到笑死我 :DD

一年半
大家好好相处吧 :DDD

我真的好喜欢中六的生活
毕竟中五的时候就开始珍惜和同学朋友在学校的日子
39个人  每个都很好很好
我想念以前我们一起打闹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以前一起被老师罚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大笑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做的每件事



少了很多人
我们的回忆  


still remember ?
4 of us in 1 family :')
now Adrianna was gone..
not gone. but juz split v us :(
mummy i miss you !








天才刻的
很美  很喜欢 

our memory :)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