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11.08.2011

Happy Birthday to Tiger.
今天怡明给了她生日卡
刚看fb status才知道原来她觉得很感动:)



chemistry老师真的太残忍了
眼争争看着我们STPM的分数溜走
她不让我们改experiment的result
又不给我们正确的result
老师,我发现我们bio和physic班的同学都很不喜欢你了
我对她很失望:(
原本只是以为她只是冷酷
我之前还在同学面前帮她说好话
原来我太天真:(

很想念我们以前学校的ah Lian
她冷酷 可是我们唱生日歌给她她会笑
我们问她问题她会很愿意地回答
SPM的那些experiment她也很帮我们
给我们最准确的答案
从旁帮助我们


来到这里才发现其实普中真的是间好学校
说真的就是 毕竟没那么废
这里的学校学人家要做好纪律
可是却训练不好巡察员
太多看不起我们的马来人
毕竟我们是在马来校
虽然还是有些马来人是很好的
就像我班的他们



突然想起班上的Atikah又要走了
4个月了
还是会有点难过
毕竟我们大家一起经历了不少

还记得她因为我们而被老师骂
她是一个好人
一个肯与我们华人做朋友也不看小我们的人

她的离开会让我们班上变成9个人
physic班的也好不到哪里(乘机笑他们)
他们从17到现在的11
我们从以前就是10个了
现在一个要离开..



她总是给我些"莫名"的惊喜
曾经说过不再相信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因为爱而原谅
相信只有你一个人能接受:)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