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16.08.2011

又是忙碌的上课天
今天老师竟然给我们做presentation
我们很无辜  因为那时soal selidik根本没有选择这个
老师误会我们的意思了TT

结果我一整天都很担心
老师给的题目很难
我看了很久还是不太明白
希望明天她们能救我咯



结果我的kolokium还是换了题目 :[
不知道这个题目行不行
可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去问老师了

毕竟人的信心很容易被动摇
况且我不觉得我有信心能做好



老师今天给了成绩表
我竟然拿第3名
好啦  其实真的很差啦
因为我们班上只有10个人  所以我是10个人中排名第3的 -.-
要努力了!


越来越觉得上MUET节是毫无意义的了
老师一直讲马来文
讲废话很多  弄到我要睡觉
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别的功课  别的事情
那样我整个人就精神了

为什么Arlene他们的MUET那么多姿多彩?
有promote东西  presentation   drama  spelling...
很多啊!我和571都想换过去!

我们的老师就是每天都在用马来话跟他们车
没有教什么这样
很闷! :[




慢慢爱上写作
虽然还是会写得不好
毕竟自己越来越常写部落格
就会爱上了 :p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