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19-21.08.2011

有些人答应我做的事又没做到
算了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


这三天都很忙很忙
以前的同学都回来了
三天都是跟他们一起出去

拜五那天因为阿妈要迟回
结果1点多才回
我、阿妈舅父伟健坐在pasar malam那边聊天
回到家被骂  真的太迟回家了

之后拜六补习补到下午后
回家匆匆忙忙出去BSMM's installation
之后衰事就来了..
真的很衰..
我们大家都很衰

尽量不去想  之后还是开心的
原因是表演真的笑死我
还有跟大家聚聚
Arlene唱歌
对其他同学有点失望
阿妈真的是一个好妈妈

我们一家人  还有阿姨
很久没跟阿姨说话了



还没完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对不起大家,我想到就没心情了
还有,对不起啊仔,我真的真的没心情
不是我要这么对你的
况且我在忍耐  不让自己告诉你

吃东西后忍到回家哭了一场
直接睡觉第二天就没事了
谢谢571的安慰

再次谢谢571,谢谢沐仪,谢谢Xine替我保密
希望你们不会说出去
真的不能说出去  要是能选择我想要谁都不知道
那么我也少了些担心


第二天去了教堂
补习  直接跟他们下马六甲
还是这天是最开心的

Final Destination 5真的是太赞了
可是3D效果可以免了  又是一套为了赚钱而弄成3D的
根本没什么效果

今天还是一整天笑个不停的
在走街乱笑
看戏乱笑  一直讨论  一直喊  什么都乱喊,我们真的是行的
在回家车上也乱笑
真的太好笑了XD

谢谢你们!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