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23.08.2011

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
人都那么衰了
又笨  做什么都会做不好吧?
我的梦想  越来越遥远了..


今天一直下雨
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上课真的很舒服
我知道其他人真的很冷

kolokium好像又要换题目了
我都晕了  还是听老师的吧
可是我怕给其他老师做问卷调查
因为有太多会看不起我们的老师了
唉  烦恼


好   我承认我真的是很坏
说要原谅却没有原谅
佩服Arlene讨厌可是还能跟她说话
我做不到  连听都不想听她的声音
我不能这样啊!!
我一定要放下!  我要尝试包容她的缺点!


舅父的妈妈打电话给我
我在睡觉  真不好意思  给她听出来了
她问我要不要去做工  我说ok
我现在真的是很需要钱


最近的心情没有很好
但是还是会一直笑
毕竟讲笑时什么都不会想到  那才是最好的


我就是衰
可是我就是不想就这样接受我就是那么衰!

幸运之神
你可以站在我身边吗?

:'(

一切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