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24.08.2011

今天chemistry的experiment很成功
等着titration一滴一滴地滴下来  真的需要很多耐心的!
很开心  粉色的颜色超级美!
下次跟571拿了放上来 :D


我的心情有一点点好了
只是有时睡午觉睡到7点多时
心情就会莫名的down  是不是有根据的?
每次我睡到7点多8点多就是这样


结果自己还是跟啊仔讲了
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知道你那天不开心是因为看到她们知道而你却不知道
要是能,我也会选择不想让她们知道
我比较希望你们都不来问我
这样我会更开心
没关系啦   过了就过了
很谢谢你们  真的有点感动咯
原来还是有人对我好的,,


我知道人是很容易吃醋的
迟早有一天谁谁谁爆发我们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了解


觉得有你有那么一点点的笨:'(
很明显人家在不爽你(不是我-.-)  可是你却不知道 :|
还继续在那边现
我有一点担心   毕竟跟你那么好
真的是很多人是重色轻友的
我遇到的就不少了  你就是其中之一 :(


有些也是因为认识到比较多人
而变到很窜   讲话都整个很欠打了
哈哈-.-"


我还是不要理好
可是fb一直爆人家秘密
facebook  你这样做是不好的知道吗?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