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26-27.08.2011

自己一直逼他写blog结果自己就懒惰写了:p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人家的blog
最重要的是  内容要精彩   越长越好XD

昨天他问我我blog写的是谁  我用blog来逼到他死死!!
哇哈哈哈哈(变态)
其实真的很容易猜   况且到最后你都猜到了
你不要又自以为是对号入座:p


我决定帮你一把:D



昨天公主Mikayo来我家
Arlene懒惰不要来
Mikayo教我们一些基本的东西   我一直酸公主   哈哈哈
谢谢Mikayo :D


之后载Mikayo去巴士站
经过啊女店看到啊女  就叫公主去找她
我知道你们很久很久没见了 :)
下次我们4个再一起出来吧  况且我有很多东西都是当面才讲得出的XD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确定我拜一到底是有没有做工的-.-
舅父他回我每天讲些没用的东西  可是他说有
我问他时间  他又不能给我确定  每天讲傻话
说我没叫他去见美女 ...  还好现在没说又去睡  哈哈哈哈
Arlene也是-.-
又去睡  又要看她表现  哇哈哈哈   真的是XXXX-.-


okay.  我的灵感的确是没有了
太多东西写不出了


今天是星期六
一早起来去马六甲补习  越补越显
每个要睡了 -.-
补完跟家人他们去走街又比较有精神了

去了jusco很想去popular
我就是这样  每天想着popular
这次书展没得去了TT
我有很多很多书要买啊!!!!!!!!
最想要的是林晓姗老师的《Go林笑笑!》
子木《相爱其实很简单》热血的青年我会支持到底!
还有
rawangboy《小胖2熊猫侠保卫校园》其实我一的都还没看-.-
不要说我幼稚  rawangboy的书都很好笑  看了会想再看的!

还有红蜻蜓陈惠君《杂货店的女儿》听讲是真人真事!
还有邓秀茵《梦想青年旅舍》
还有《再看一眼》 其实我已经错过很多了:(
为什么一直出!?  :(


不要再说了-.-!
我会死掉!!
我没有时间看!!



我哥哥拿到新notebook了:D
真的是爽啊~~~~~


刚才跟朋友去喝茶
玩积木   几开心的
很激动  每个欺负宝运XD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