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28-29.08.2011

昨天跟了geli group的她们去喝茶
我们太久没有全部一起坐着
更久没听到什么毛什么毛了:-P
很想念啊~~


过后就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去fun fair
我看着海盗船在目瞪口呆
走近看它转得更快@@
可是还是想试
结果很多人就这样也陪我去坐了
包括一开始就很怕的571 XD
然后我一上之前一直看那个海盗船
因为我一直想到final destination 3==
上去坐时一直喊后悔来坐了
结果全程在喊~
我跟571还合音尖声叻XD

真的是几恐怖的转到几快
一直喊就真的很爽XD
结果坐完下来只有我跟571没事
其他就是反胃和呕
谁叫她们不喊XD

公主说她坐过了还要坐
我就叫她下次跟我一起坐:-D



今天做工真的是累啊~
可是又不想给人说没用
尤其是我大哥
所以还是很努力
可是都不太顺利

下午吃饭也不懂要怎样
结果走去毅仁店吃
可怜到~~

他们都没什么要跟我讲话的==
我的样子有那么不友善?
结果害我都很怕他们==

明天和Arlene做不同时间
才是可怜
没有认识的人:'(
我大哥又...唉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