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痛苦 :[

生病了几天
痛苦死我  折磨死我

那天去capitol吃sate celup
第一次排队吃  还不是因为寿星婆要吃
真的是好吃的咯  怪不得那么多人

下次姐姐来我就能带你去吃了:)

之后就去看Captain American
好看的咯  好笑 好看:D
结局比较什么罢了:[
美中不足!


因为sate celup   害我喉咙发炎
之后就生病

我讨厌咳嗽  我讨厌哮喘
我讨厌去看医生  我讨厌去医院
我讨厌吃药

为什么我每次都那么多病?
今天miss了一场chemistry补习
是chemistry补习! 我竟然miss了
要不是真的那么辛苦  我绝对不会miss掉
现在很害怕我不会做  我不应该miss掉 TT



想念的心
慢慢没了;)
原来一开始压抑是对的选择
谢谢你:D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