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02.09.2011

终于有时间来blog了 :(
很想念这样的blog法  :D

今天杨宝贝有分享会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
可惜没机会 :(
我明年一定要去!! 一定要!!
不然到时世界末日了  我都还没见过她 -.-


说说做工
其实也算是累到开心的咯
虽然当中有人不爽我们  可是谁管她?
我们大家开心就好
aunty很好人  我们每天笑Arlene XD
就这样4天就过了  我倒是不太希望能回去

还有一个美玲姐姐  她一来很酷
不要睬我的  过后也有讲话下下
她人蛮好的
是她教我最多的

还有其他其他不懂名字的  他们都很好很好
谢谢你们 :D



我很衰  真的很衰
可怜
算了吧  顺其自然!
希望我遇到好人


功课很多
做不完了的我看
没办法了  唉唉唉



二哥明天就要进大学了
希望他能顺顺利利!

我也希望我做什么都顺顺利利:(
祈祷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