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05.09.2011

昨天一整天无法上网
原因是功课太多  一直做都做不完
结果还是没有做完
今天去到学校才做

一大堆bio structure的图要画
其实我真的很爽啦花到  因为真的很好画
最近画得不少


好  我们在shopping的事最近都闹到沸沸腾腾(在朋友之间)
还是见了面最好  讲着骂也很不错
最重要是发泄到
骂的时候还会有少许搞笑片段


然后今天我们说以后上大学会想念对方
571说会想念我做么没在她身边烦了
想念Arlene没事有事都笑的笑声(好像是-.-)

说到会不会以后的以后   我们见到面像陌生人一样
或一开始会打招呼  日子久了  见到面就好像毫不熟悉的人一样
她们说我38  原因是这样的事不会发生   因为我们的感情不简单  (哈哈)
说到要是我们一个在pinang  一个在johor  一个在sabah   那就真的可爱了

说到阿妈  少见但还是很好  那是件很好的事
其他的每个都在college  不知道会不会时不时想念我们?
好啦  其实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质的
看到我们5sc1 group都还好好的  虽然他们都要考试了
无论如何加油吧大家!


今天妈妈说以后大哥放完假  就会只剩我和她在家
我说:“不是好咯!”
她:“做么好叻?”
我:“他不在就好啦。”
她:“做么他不在就好?”
我:“就是好啦!”

我承认我真的很坏  我真的不喜欢他
或许有时看见他的关心会有少许的感动
可是他对我做的坏事还更多

或许他不在
我就会忘记他那么衰样了呢?
然后会想念呢?(应该不会)



谢谢关心我的人

我会努力    
祝我一切顺利!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