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06.09.2011

看来最近大家的心情没有很好

还是学校生活最好
每天笑笑笑
原本流行suffling   然后唸你(Arlene唱到超好听!) 现在又流行“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原因是我们昨天讲到【非诚忽扰】
这首歌就只是在我们3个之间流行啦  哈哈
然后打她们的时候还可以唱着“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感觉很浪漫一下
谁知道571会应我和Arlene:“你打的话就  肯定就是你……(唱出来的)!”还瞪我们下
几搞笑的XD


今天我们很多人都带netbook去学校
因为kolokium
结果我的老师没来
然后571就开那个猩猩和狗的那个video
笑死我们  我们3个一直在那边笑个不停
整个班都是我们3个在笑  吵死人 (班上才10个人,最多才吵到7个人罢了啦):P

还是学校生活最好 :D



说起杨宝贝
其实我知道她是一个简单的女孩
她跟我们每个都一样
要吃饭
要去学校上课
要考SPM
要平静的生活
要开心的生活
要追求自己的梦想
她只不过是红了一点
可是她还是简单的女孩

就像可晴一样
其实可晴蛮可怜的
一开始刚要红时  每个都拿她以前的事来说
就是那种会损人名誉的事来说
其实不管怎样  就算她有  可是也是以前
最重要是现在不是吗?

她们都只是简单的女孩 :)


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











by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