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09.09.2011

















昨天教堂有中秋晚会
是闷的咯  我坐在registration处坐到要发霉了
















幸好AdrianJason还会走来跟我seng ka



最近几天都有在学校遇到她
她说她想我  很认真地说
我有爽到咯  之后还聊了不少

昨天她说我没有人缘  没有人要送月饼给我
她说她也忘记送我了-.-!
其实我也不稀罕  因为我一点都不喜欢吃月饼
很折磨我  除了jelly的 :p



原本  真的是原本
我打算不要去理他的事  尤其是他的感情事
他跟谁在一起都跟我没关系
忍着很多很多天

况且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你们都只是随便玩玩
因为真的来得太快了咯  很难让人相信你们是认真的
结果昨天后我知道他是认真的

结果我就这样跟他说了她以前的事
其实我也不想说的
他一直求我-.- (其实也是我自己忍不住)
毕竟人是会变的  或许她已经没像她以前那样呢?
真的不要因为我的一句话(其实是很多句)而跟她分手什么
或许我也是不对的呢?  我不是什么都对的

你说她对你很好  那就行了不是吗?
虽然你真的不够了解她


其实呢
对不起  我之前知道你跟她的时候我是真的有生气
生气你可以这么随便
生气你做么那么想恋爱
单身不好哦?-.-
而且还是选她?


ok啦  我不应该有什么偏见的其实
要是你们都是认真的  那我一定不会反对啊


(其实我真的不应该理)
现在好像弄到你更伤心  我很没用

我真的是多管闲事!
我应该要忍耐啊!

讨厌自己这么8
T.T  我现在是间接破坏你们的幸福

可是我衷心希望她是认真的
那么就不会再伤害他的心了
他的心是很脆弱的


你说是不是啊? ;)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