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11.09.2011

刚跟子木聊了一下
我莫名地觉得伤感
我还没看完这本小说所以不敢给什么评论先
我看了一半觉得很不错

他说有可能是最后一本时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真的蛮伤心的

不同人不同命就是这样

我相信会是好看的
只是我今天还抽不出时间再继续

加油啊!




那天去看了nasi lemak 2.0
笑死我
少了Arlene只有我一个笑到那么夸  真不爽
跟爸爸妈妈看他们很多东西都听不出
连muah muah都不懂  哈哈哈

多了一些讽刺的成分还有黄色的成分
需要靠我们想歪一点  就会知道



我发现我跟我儿子的感情又好回了
只是最近啦  谁知道过后又会...-.-
我要勤劳!
然后教阿仔读书!
加油加油!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