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14.09.2011

最近的蚊子很多
咬到我很痒  尤其是睡我二哥床的时候
那些蚊子好像很想念他  看到我睡他床不爽我就咬我


那天不小心跟她提到那件事
说不告诉别人  结果呢
有点失望咯  早就懂你是酱的人了
还是选择相信你
结果你告诉了你爸爸  然后见到面连我在你隔壁你都可以直接当着我面跟别人说
我真的服了你
我当时还已经暗示了的
结果你直接说出来  很厉害/.\  我无言
结果我直接说“我不是叫你不要跟人家讲啊?”
我真的很气咯那时

连那个大嘴巴小姐都没告诉人家叻
还有她  真的守了诺言  什么都不说

现在我知道哪些人才是真的可以说秘密的



话说那天我家公主来载我去送月饼
送到很开心
送到某人家还有看到一个很亲切又大声地喊我“笑屁!”
我问她是不是想念我 XD

送到那个大便的家
结果她妈妈教补习  他们全部被我吓到
刚好我又穿红衣和长发  站在外面鬼鬼祟祟
我乱笑XDXD



子木的书我看完了!
我会写介绍的  可是不是现在  毕竟真的有一点懒惰  哈哈哈



最近的学习状态好像不太好
加油加油!



我就快完成了!
加油加油!
保佑我!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