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18.09.2011

其实
我是一个粗鲁的人
真的很粗鲁咯  不用说大家都懂  哈哈
来来  跟5sc1分离后  很久没人叫我大姐了 :p


今天午觉一起来
感觉很不开心  每次睡太久就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开心

之后啊  拼命在想东西
又想到chemistry
我怕慢慢我会离它远了
为什么它现在那么难相处啊?

中4中5的就那么容易相处、接近
讨厌死了 :'(

昨天教啊仔补习其实是蛮爽的
毕竟教chemistry嘛
只要不是中6的那就很好了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很懒
毕竟我的嘴巴在教补习也是会酸的  哈哈

ok啦
很幸好爸爸妈妈知道我教他补习都没问那么多
不知道  希望他们知道他是我的好儿子就好 :)
不要说什么他会影响我的学业
我知道你们的顾虑很多  可是他也在很努力读书啊


公主的kitty饼又要在我家待多1个星期了
她在考试没时间来拿  最怕变成发霉的猫了  哈哈

我家阿福和kitty妹妹们:D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要不要赔
到底要不要啊?
为什么完全没有消息的?
不要就早说嘛 :S



然后明天计划不去学校
只是计划  毕竟我很久很久没画poster了
我不要酱丢脸  哈哈哈


其实呢  我很珍惜大家的友情:)



快了快了
就快了!
还是不要抱有任何希望好
我还是会记得我是那个做什么都会做不好的:(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