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20.09.2011 / 21.09.2011

有人说我上一篇的post很敷衍
所以我决定今天要写更长!XD

拜一没去学校  昨天学校有antidadah的ceramah
原本想说应该是会很闷的
结果在还没开始时我们又笑翻了
原因就是那个Arlene  她的pattern很多
讲的话很好笑
那些摆出来的香烟、针、咳水之类的都可以给她讲到酱好笑
我和571受不了了  拼命笑
结果tigermikayo也被影响
也是一直笑

听听听  看看看
看到毒品有笑脸的shape,四叶草的shape,superman的shape
什么shape都有  原来做毒品的那些人pattern还真多

结果到最后给另外一个来跟我们讲座
他讲讲讲  喊喊喊
然后比比比  比中指给我们看
我们就这样忍不住又一直笑笑笑
他真的是几man的咯  他是讲师叻-.-

结果我昨天又度过了一个笑到哭的校园生活
一直擦泪  真的很累下 XD



今天被571说我椰壳头  Arlene叫我椰树  几sad的咯TT
我也不想的嘛  前面头发太长了TT
在学校很累  一大早就要睡觉了
只好抓人来陪我讲话
没错  又是Arlene 哈哈
我们什么都可以讲  讲不停
他们在写antidadah的作文  我们2个就那边讲

之后上chemistry节时竟然要睡了-.-
Arlene很大力地打我的背后  结果我就这样被打醒了
看回之前我记的note  结果看到我要睡要睡时写错了很多字
她们都笑我:(
还写到很多我看不懂的字 -.-

之后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做老师派的练习

然后回家读读下  因为要睡要睡时都听不到什么课
怎么chemistry真的越来越闷?
我觉得是老师的问题  :p
因为我做做做都很爽啊==

我要努力!
就要考试了!!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你考完试后答应我做的事一定要做啊
加油:)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