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25.09.2011

有点无奈
我的事早就过了
可是现在已经不只是我的事了

我们今年已经18
不再是小孩  不再是不会想的小孩
我们会分辨是非黑白

就是因为我们已经会想了
所以知道你们还当我们是小孩  认为我们不会想的时候
我们都会很伤心
因为我们已经不是小孩
我们已经不是叛逆的少年

我们在乎的家人  把你们放在眼里
所以你们说关于我们的一字一句  我们都会放在心里
所以你们绝对能影响我们心情
只因为我们已经不是小孩

只因为我们会想了  所以才会觉得伤心
只因为我们会想了  才知道家人的重要
只因为我们会想了  才会在乎你们对我们的看法
只因为我们会想了  才会在意你们所说的话
只因为我们会想了  才会不想让你们为我们担心


希望你们不要再把我们当小孩了 :)

----


剪了头发  刚剪还可以接受
洗了头觉得很讨厌
厚死了  整个很像草  讨厌啊!!


刚才补完习
571带我和Arlene去买了Domo
她知道我们找这小只的找很久了  好开心啊!
它太可爱了!!!:(((((
我没有特别的喜欢domo  可是我和Arlene一看到它
就给它sot到了!
比起domo  我更喜欢spongebob
可是为什么没卖小只的?:(

阿福以后有伴了
你们看他们相处到那么好

欢迎你啊 momo :D

其实我的阿福有点肮脏了
都是571Arlene !!
还有几个brother  竟然一直弄它
尤其是571  气死我了
我知道它很可爱  可是你们也不要一直去跟它玩嘛 :(


考试要到了
我觉得我很多东西都没时间做了!!
啊啊啊啊~
时间不够用


那天很man跟Arlene等车时淋雨
真的很爽的咯
结果现在好像伤风了-.-



还是那句话
希望我一切顺利!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