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26.09.2011

姐妹不开心  我做不了什么
人家说金牛座的人是很好的聆听者
但我绝对不是很好的安慰者
我不会安慰  我只会陪你一起伤心
我觉得我这样很没用  可是我觉得你想要的也不会是我的安慰
只是想要诉说心事的对象

当着面  我们讲不出这些话
因为我们太熟了
当着面  我们很少会说心事
因为我们太熟了
当这面  我们都不敢哭
因为我们太熟了
当着面  我们很喜欢洗对方
因为我们太熟了
就算我们zat到对方不开心
过一下就没事了

这就是我们熟的方式  :)
人家或许会说  我们这样不叫熟  因为还会尴尬
人家会说  真正熟的朋友会在你面前哭  不会在你面前避禁一切
但我们不同  这就是我们真正熟的方式
没有人会懂  只有我们自己,才会知道


所以我们很容易被对方给影响心情
很容易担心起对方的一切
做事都会为对方着想

睡前的晚安  还有么么
她都会写“给阿福(兔子) / 给momo(domo)”
这个就是她
衰样到 XD

这就是我们珍贵的友谊 :D


-------

这是那天刚剪头发时拍的
现在根本不能看  很像草
姐妹们一直说很厚很厚  真是烦-.-!

其实我已经不敢再上传照片去面子书
因为面子书改革  照片会很大个地出现在首页(我怕)
很丢脸咯  我也不想吓人==


今天上chemistry节的时候  还是叫自己不要睡
因为我真的很想上!  结果我的意志斗不过我的烂精神
真的很累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  尽量去听
至少还会明白  要不然我就真的死了-.-

可能这个老师比较会催眠  然后又教到有点青菜
然后她又有那么的一点凶  所以我们不敢说不明白就算我们真的不明白
每次我们想去前面问她都要推来推去  真辛苦-.-



要是我们班上明年再走3个人  那么我们的班会关吗?
真的有点担心  我不想跟physic班combine
因为太多人了  这样上课会很不专心   又不能坐最前面
我不要这样-.-"

是不是每个人到了这种时候,才会特别后悔以前中五没勤劳点啊?
我们都是  我  571  Arlene都是
我们可以考到很好  因为SPM真的不会很难   要是真的跟STPM比较的话啦
我相信真的差得远了

虽然现在才开始几个月  可是我却也会有压力
毕竟真的很难:(
但要是我们都乐观点  那么就会想  SPM我们考10科  STPM只有4科(不包括MUET)
所以我们的时间绝对足够!  只是要勤劳点  那就可以了

我相信我们都能  加油吧!

:)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