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28.09.2011

今天很多东西想说 我又很多废话的
所以说  人家说我长气
我很多话讲  人家又说我烦
我知道我不在的时候  你们会想念我那把声音!:D

不懂这篇会不会写到很长.. 

先说我可怜的笔盒(很废的废话)

我的笔盒坏到很严重了  你看那个笔还会自己跑出来透下风
明明就是透明的  怕死人家看不到它们

我还不舍得换  原因是我不想花钱买
妈妈要我用旧的  我真的很不想咯
旧的太小  什么都放不下  要是有一个大大的还能放计算机的是最好的
当然  这也只是想  带那么大个每个人看着我又问多多  其实他们有时比我更烦
我不得空的时候很懒惰回答那么多的咯 :p

今天上课时不是很顺利
老师教很快  我来不及吸收 TT
之后有majlis perpisahan
全部饿鬼  争着拿自助餐 ==

坐我后面的印度同学一开始一直敲我的椅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椅子特别好敲  他们不敲他们自己的  却来敲我的 TT)
我不理他们  因为我要学会忍!
这是从571身上学来的
她都很成熟  向她学习就是最好了

结果他们越来越过分  还打到我的头 (再打下去更容易变笨TT)
我还是忍  其实呢  我会忍不住的  可是不想搞那么多事
因为我们要忍!我们有文化!

结果的结果  我们静静他们就当我们好欺负  他们又很过分
一直吵  讲话很大声  
我们讲下话他就叫我们安静
老师叫他们安静  他们就大声地叫我们diam   
我还是忍  571也是忍  Arlene也是忍  其实我们是有文化的人(重复)
所以我们一定要忍!

吵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要是跟我吵肯定输的咯  我只是忍你们XD
有一个直接把手放在571的椅子那边  很恐怖
她也忍
Catherine小姐看不过眼就说他们了
结果我就不懂了  我们都不想理那么多
但他们好像真的很过分 
忍!!

下次要是再这样  我怕我会忍不到

-----


啊女昨天叫我教她吉他  之后不小心跟公主讲到(真的很不小心TT)
她也说要学  我就想晕了-.-
其实呢  我也不是很会  教错不是惨
而且我很久没弹了

等我考完试  我会好好弹一下
也会好好写作  好好看小说  啊~~ 想到就很爽
很多事情都很想做  很开心 :D

之后我想到其实啊女的音乐细胞明明就很好
明明会口琴  风琴  还是自己学的那种
而且又很唱歌又很好听  我觉得少一样吉他也没关系的啦XD (我明明就是懒惰教)

因为我很久没听她唱歌了  所以想找回她以前表演时的录影
结果找不到  那么多个表演一个都没找到  那就算了/.\
可是我有听她的口琴录影  很好听咯  有机会我想再听

不知道你会不会作曲?XD

------


刚才心血来潮
妈妈一起坐着看《甘榜情》
值得一看
讲叙一个甘榜的生活  迷信  守旧  什么都有
女主角们都很可怜

而且女主角——林湘萍还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演员
我觉得她很漂亮  又很会演戏  总之就是很喜欢!:D

但在《甘榜情》里  她因为要饰演甘榜妇女的感觉
所以把刘海剪平  看起来很年轻  旁边的是另一个女主角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她的长刘海  很有女人味  绑上去也不错



要支持她  所以就会看 :D





原本真的很多很多要写
可是呢  懒惰了  但我也觉得很多了
就到此为止啦 :)











by P

2 comments:

  1. 我的笔盒也是坏坏的,拿着走路的时候笔就会叽里咕噜去找地板聊天 orz

    那个女主角很漂亮 :)

    ReplyDelete
  2. 我的直接带着他们去找地板
    他们太爱跟地板一起了/.\

    是很咯XD
    我很喜欢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