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介绍 :p

好了  我现在舍得写了
就是这本  子木的《相爱其实很简单》

我看过了  具体还不错
要说得详细点的吗? 不用问我也知道你一定说要-.-

好啦
一开始看的时候是有东西吸引我
到了中间有一些闷  可是后面又来高潮了
后面真的很好看咯  尤其是当男主角知道一切后
那边真的有感动到一点
幸好结局还是好的!:D

还有就是字体有点不太浅白
就是我跟你说了的  可是这真的或许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的理解能力一路来都比较差

其余的没什么  大致上我都很喜欢
我相信应该也是有不少人喜欢的

其实我这也不是写介绍啦-.-
只是写感想  希望子木大哥你不要介意(我怕XD)

而且我要说的是子木他是很好人的
又愿意听好坏的书评
而且他很热血!
『只是一次一次都被我耍了  哈哈哈
我当你是朋友才这样跟你玩的叻!(好玩-ing)』

希望多点人支持他
因为我要看他的第二本! 加油!

http://www.facebook.com/zimuXP






说了小说  现在要说戏

昨天去看了johnny english reborn
这个简直是超赞!!

一点都不烂!
又很好笑  一直笑到哭
而且我跟爸爸的笑声都很大声  哈哈哈
真的好看咯TT
一定要去看!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