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04.10.2011

样子抱歉,不要吓到 
习惯了吓人XD

我在努力学Momo的样子,可是还是学不到
我知道我不能跟它比可爱T_T
反而更加丑化自己,但是我不介意 xD



今天是PMR的第一天,也是我们中六年终考试的第一天
而且是考数学T 2 ,简直是紧张死我了!
都怪我上次考太好(臭美一下~95分-.-物理和生物班的我最高分),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很高

结果考的时候很紧张,连最容易的combination都想不到!
我真的可以撞墙了 /.\
又有几题不会做T_T

不要说我才几题不会做,问题是只有12题TT
12题有几题不会做就真的很糟糕了

算了,下次要好好努力点做练习就好
这次应该会退步到很严重,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望TT

数学T 1,你最好不要出那么难
那么我就有机会拉回我的分数了。


明天是生物和pengajian am 2
我知道pengajian am一定不够时间,啊!!(想撞墙)
努力努力!!

------------


我很喜欢kisses的巧克力,很甜,形状也很美,
好像大便一样,但它属于小型大便,所以看起来是很可爱的XD

我怀疑它叫kisses的原因是,它上面长长一条,刚好可以让我们的嘴巴吸着它,就像kiss着它一样
然后你再想像它是大便... kiss着它..

总之它就是让我觉得很好奇又很吸引 :P


--------


以前的部落格不舍得删除,因为里面有很多回忆
之所以会开多一个新的,是因为越来越多人知道我的网址了

我开了这个新的部落格网址后,就很少会给人家这个网址了,大概也只给了5,6个人而已
可是我不知道来这里潜水的是谁,听讲只要按NEXT就会出现才刚更新的部落格?

真的是这样?


:(









by P

2 comments:

  1. 哈哈哈,妈妈啊~~95分..../.\
    厉害到要命~~:p

    ReplyDelete
  2. 第一次,都是酱的啦
    ang gong的,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