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05.10.2011

今天来的lens(我没有份)
不要误会,那绝对不是我的Momo !!

话说我一打开包裹的时候竟然看到domo !!
卖家她竟然送我domo,哇!!!
早知道就不买了,但这domo有点畸形,不能跟我的Momo比 XD


今天考试考得很累
感觉没休息到,拼命写,
怎么做都做不完,真的是太多了

考Am的时候写完2篇作文就很累了
可是后面还有很多还没做,想休息都不能

结果我越做越晕,快快做完,然后直接倒在桌上,回家后竟然发烧了..囧
应该不是因为太累的关系吧-.-


----------

早上她直接告诉我说:“我已经带钱给你进了哦。”
很莫名其妙,
其实我不是不想帮你,可是你真的是不用问我就这样说
“可是我没去进哦。”我回答。
“你不是还要进钱回你户口吗?一起进啦。”
“我刚给我爸爸进了,所以没去了。”
“蛤,你帮我啦。”
“我理你,我都没去了。做么你不要自己去transfer?做么要用我的户口transfer?”
“我妈妈收着我的卡了。”
“你不会跟她要吗?”
“我不好意思啦,等下她问我拿来做么,怕我不放心给她收。”

虽然我说到很绝,可是我还是不忍心。
结果帮她了。毕竟朋友一场。
怕她不开心

之后我叫妈妈打电话给爸爸,叫他多进
我也不会好意思麻烦我爸爸的咯,只是为了朋友就帮

她在场,知道我麻烦我爸爸
但却什么都不说
而且是我开口先:“那你等下记得给我钱吧。”
“嗯。”

其实我比较想听到的是,“麻烦你,真不好意思。”
要是我听到这句话,我就会觉得帮她是绝对值得的。
可是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麻烦我是理所当然
我帮她,是理所当然。

回家时我病了,她有信息来问我online transfer了吗
我告诉她我病了,头很重,上不到网

我没听到什么关心的话
其实也说不上没有,她有叫我去睡觉,
然后后面还说记得一定要今天进。

我就算现在有多么辛苦
都爬起来帮她,只是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虽然说我们很熟,但我帮你的一切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不求回报,但也希望你说一句”不好意思麻烦你了,谢谢。“

你什么也没说,这样感觉你根本毫不重视我们的友谊。

每次要我载你,可是我却真的感觉好像利用我==

我不喜欢这样,我为你做那么多只因为我把你当好朋友。

可是你却好像从来都不珍惜我们的友谊。






头很重,睡觉去。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