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2.10.2011 同性恋

这篇反对同性恋的莫看,我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

基本上,我们在学校都很得空
所以呢,571都会带netbook,要不然就是跟我们的班长Farid
571就拼命介绍我们看戏

我知道她自己一个人看戏很不爽
死要我们看,然后我们就能陪她讲剧情了
看她居心不良XD


那天看《初恋这件小事》还没看完
结果其他2个都迷上了,回家就看完了
剩我还没看完,可是她们不打算开回,所以我也就这样算了
因为我觉得也没有很吸引我,但却很搞笑
或许后面真的很好看?等我考完试后吧:P


之后就是看《YES or No》华语名是《想爱就爱》《拉小手》
571一直说女主角很美,弄到她们两个很紧张想看,没等我做完数学就开了
所以我是差不多到了1/5那边才开始看

我们在学校还是看不完,我之所以回家会看,那是因为Arlene说的话

《YES or NO》没错,是一套泰国同性恋的电影
但它的收视率好,自然有它的原因



Arlene一直跟我说很恶心什么的,说真的我听了是很生气
因为一开始我们在看的时候她就一直这么说了
她说,要是男主角是男的
她就会觉得很浪漫,很甜
可是就是因为她不是男的,所以就觉得很...
反正,她就是说她接受不到就是了
她这么说,让我很想看看戏里面,有没有反映到像她这种看不起同性恋的人

571跟我说,一开始就跟她们说是同性恋的戏了,是她们自己选择要不要看
而她们选择看,结果戏在走,人在拼命说恶心

接受不到的,可以不看
但它确实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或许让更多人看时,他们会更能接受同性恋。

但我相信,男生还是没几个会去看这套戏吧
连女生自己都接受不到,何况是男生?

我相信同性恋的爱情,会比现在人说的所谓的“正常人的爱情”来得还真心
同性恋不被认同,但他们却没有轻易放弃他们这段感情
只因为他们都是认真的,不是玩玩

就因为他们是同性恋,遇到种种困难,但就因为他们还是爱着对方
所以他们无法轻易放手

当然,一段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根本就不是真爱


废话一大堆,可是却还没说到这部戏==
其实呢,这部戏最主要的卖点除了是因为关于同性恋
男女主角的样貌也是很吸引人!

她们真的很配  配到很不行的那种 XD


女主角PIE一开始因为跟男主角KIM成了室友而很不开心
因为PIE一向来都不喜欢踢(T)T就是喜欢男生装扮的女生
之后的之后,她们经历了很多事,慢慢变成了离不开的好朋友


KIM一早就已经爱上PIE
PIE发觉自己喜欢KIM的时候,她很犹豫
因为她不想喜欢上女生
她们2个其实在发现自己都喜欢对方的时候都很犹豫
但最后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勇敢面对自己的感情,之后她们就在一起了(欢呼)

女主角PIE(超级美女)真名是Aom


男主角KIM(长得不错,女生来的)真名叫Tina



还有第三者的出现


站在KIM旁边的那个就是JANE
她喜欢KIM很久了,一直要去KIMPIE的房间睡觉
我很讨厌她,她真的很烦,很欠打,虽然她也是美

另一个就是最右边的VA,是PIE的青梅竹马
他也是喜欢PIE很久了
他还对KIM说了很难听的话,我也不喜欢他
最好他跟JANE在一起,最配XD

PIEKIM原本很甜蜜,很开心

之后因为女主角妈妈的关系,结果她们分开了
当然,结局还是好的:D



其实这套戏有很多感动的画面

好像KIM为了PIE做很多很多事情
PIE生气KIM然后骂她,KIM走掉
PIE去找KIM的时候,看到KIM甘愿被雨淋,还小心地把PIE最喜欢吃的蛋糕遮好
其实KIM是记得PIE说过她心情不好才想吃蛋糕的
还说为PIE做的一切只是因为她想做
结果她们2个都哭了 (很感动啊这里)

然后她们抱在一起T^T


这部戏有不少删减的片段
我之后在youtube看到,我觉得全部都不需要删掉
除了床戏那个我就认同删掉比较好,毕竟有些人还是会接受不到


我知道看这戏的同性恋朋友都会很有感触,会哭
但她们真正的遭遇,比这部戏的主角们来得更惨

这部戏可以给大家知道
同性恋的恋情,真的很辛苦
要不在乎被人一样的眼光,要习惯闲言闲语...
最主要的还是家人

我明白父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的时候,会很伤心
会反对他们交往,但说真的,没有一个人会希望自己是同性恋
没有一个人希望父母会因为自己伤心
但要是这样的恋情来了,怎么挡也挡不到啊
为什么不尝试接受呢?
虽然,或许看着自己辛苦养的儿女变成这样真的很痛苦
但儿女得不到幸福,他们也会很痛苦


我知道那些做父母的,看到我这么写
一定会想骂我
但不管怎么说,同性恋,无罪


他们为了能够在一起,要经历那么多的困难
他们所承受的痛苦,比一般恋情还多10倍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辛苦呢?
就只因为他们的爱是真的

谁也没资格说他们的恋情,是不真实的
因为,你们谁也不是他们
你们谁也不会看到

你们没资格看不起人家的恋情




----

考试了
要努力了
期待考完试后的生活!:D











b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