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忏悔,它们,BCY

忙了那么多天,终于肯上来了。

明明现在假期,可是我却有很多东西想做,怎么做也做不完。


我想来这里忏悔。
不是忏悔我很久没上来,只是忏悔我今天做的错事。

妈妈说我很“蛮脏”,说我脾气不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的。

我跟爸爸在说话,她什么都不知道,就插进来。
然后我就很生气地讲她什么都不知道。

我讲话声音一路来都很大声。
突然提高音量,她就觉得我脾气很不好了。

那么多年了,我自认我的脾气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
以前会动不动就乱丢东西,大大力关门,然后就是脸臭臭。
那时的我很幼稚咯。真想不到以前的我竟然是那样的。

说回来,我这么跟她说话后,我很惭愧。
我也不知道为什突然这么躁。
或许那个时候我在烦些事。

我是无心的。我说不出对不起,因为她是我妈妈。

所以我就在这里说对不起:(


-------

话说回来,那天星期四因为有实验,所以拜三的时候真的很忙。
需要准备很多东西。
那个蜗牛,明明大家都说很难抓,结果我们十个就有7+13+9=29只。
大概是29只,还有其他人没算。
然后我们和物理班的同学就很幼稚一直拿它们来玩。




他们很恐怖,要拔掉它们的壳。
所以我们一直尖叫,结果就很吵-.-


至于虾呢。


我第二天带去学校只剩下2只活着。
我误会了它们。
我以为它们跳上来是要自杀,原来它们跳上来是要保命。
我看到它们跳上来就一直弄它们下去,结果我间接害死了它们。



因为真的很忙,所以我拜四那天忘了准备讲稿。

结果第二天,主持人来找我。
我诚实地说我还没找。
我看得出她不太爽。

Arlene看到的却是不同的。

她看到主持人在骂我。

其实我不觉得她在骂我啦,只是有点不高兴这样咯。

Phoebian,bcy的稿你要给我看吗?”
“errr,我还没找哦。”
“明天就是了你还没找啊?”
”嗯。Huang Hui(娘泡XD)给你看了?”
“他早都给我看了。拜三就给我看了。你至少也要跟我讲个题目吧。”
“哦,那我等下跟你说。”

然后她就走掉了。

其实我也不能怎样,因为真的是我的错啊。
是我自己忘记准备了。

结果我一直拜托她们快快帮我想题目。
结果就不知怎么的就选了那个题目。

结果就很准备不足地上台。
结果就是讲了很久的废话。
结果就是一直“呃呃呃”地讲。

其实稿是我乱写的。
辐射那一部分才是我网上找的。
:P

我知道我很严重。
我看只有我是那样一个随随便便没准备就上台讲了。

话说我没有很怕,可是手很抖。
她们都看到。

我一直找认识的人看着他/她说,这样没那么容易怕嘛。
结果我看着ArleneYee Ming的时候她们笑,我就忍不住笑然后继续讲。

之后还是一直focus在她们那边。

沐仪没来,要不然她是站在最前面的。
只看到她的朋友Patricia跟我笑。

美华小姐,我也是一直看着你叻。
因为我不知道要看谁 -.-


有朋友讲听不到。
我明明就讲到很大声。

结果就是我很lakse一下,可是至少前面的都很注意听。
听我瞎掰,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现在完全记不起来了。


之后就是很轻松。
:D



---------

最近在看一本小说,很好看哦。
完全进入状态。

也很喜欢他的文笔。
很感动呢。


下次介绍:)









by P
23.10.2011 9.53pm

3 comments:

  1. yerrrrrr.......很可怜,蜗牛T^T


    哈哈,我一直看住你涅,第一次酱认真听台上的人讲话:P
    哈哈,不过哦,你很好笑一下涅~~>,<
    表情还有加一些话语~~XDD

    ReplyDelete
  2. 不过他们拔不到XD

    哇,酱我不是很幸运?XDXD
    其实我看住你也是看到你看着我笑~哈哈哈
    哪里好笑@@
    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很傻咯~不懂讲什么鬼~

    ReplyDelete
  3. `
    哈哈哈哈,那个东西很胃 /.\
    所以我决定不要读理科,很可怜 :C
    但是说真的,你要介绍什么小说?
    我想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