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我很痒!

看了标题请不要吓到,其实我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痒。

今天没有考试,所以选择不去学校。

因为太得空,所以我的手痒痒,嘴巴痒痒,心也痒痒,眼睛更痒!
我好久没看小说了T_T  
小说们,等我考完试后你们就惨了!嘿嘿!
到时我全部都杀完。

最近看到《疯狂艺术家》的好评不少,
你等着,考完试后我就会把你给买回家!



手痒痒,今天弹了2小时的吉他,
感觉很好,自己又再乱弹,弹到几首歌的chorus。

其实因为我不会唱歌再+上我唱歌很难听,
就真的很麻烦!
弹吉他没有人唱歌几无聊又奇怪的。

所以我比较少弹chord的就是这样。




嘴巴痒痒,并不是因为我很饿,要kiss (《鬼也笑》的剧情)
我明明生病才好,可是却忍不住又去拿了kisses的巧克力来吃。
希望不会又有什么病来。

是不是生病好了都会大吃一通?
我就是这个样子。












by P
6.10.2011 2.1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