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回忆里的它们

因为今天又没去学校,所以又没有学校的东西写了。
在家里又闷一天了。

因为前几天都弹吉他,所以今天看到吉他还手痒痒,
弹了很久,却不知道时间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

话说我今天收拾我的小橱时发现很多东西。
我已经很久没去打开来看了,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
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P




好像这个,看盒子是吃的,太阳饼,我完全不知道太阳饼是什么饼。

可是重点是里面啦。




这个是在盒子里面找到的。


它是我以前一个跟我很好的学妹送我的生日。
为什么说是以前,因为我们现在已经不说话了。
虽然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原因,但就是突然慢慢少联络,之后见到好像不认识这样。
想到这里其实还是觉得很难过的咯 :(

所以说,只要还记得我,还认识我的人,
看到我的时候一定要跟我笑,我看到的话一定会打招呼的!
我知道要是少打一次招呼,下一次就不会再说话了的。
这样,就变成陌生人了。

我讨厌这样。





这个求签用的。

我可以帮人解签XD  (纯粹玩玩的啦)
自己忍不住求了一签 :P





这个盒子的点心很好吃。



里面装满了我的电话吊饰。
以前很喜欢买这些吊饰,看到那个断了的小熊吊饰吗?
我很喜欢它的,可是它的手被某人弄断了!真可怜TT
结果它就被我遗弃在这里了。





我以前很喜欢写小卡祝福朋友。
看到这些卡,就想到以前我们大家都在交换小卡,每个人都写着不同的祝福。
很怀念。
收过我小卡的人,都好像没什么联络了,但我记得我们纯纯的友情 :)




我曾经很喜欢蔡依林和S.H.E。

现在毫无感觉了。
我厌倦了追星,虽然还是很喜欢张芸京。

那时的蔡依林很青春,很漂亮。





很怀念这个。
水晶篮球和足球。

以前很喜欢打篮球,差不多我们每个姐妹球员都有这个。
吊饰断了,就拔掉收着球。
很美,很怀念 :')




我的隐形眼镜。
上面的那对是dueba牌子的,很好戴。
下面的那个瓶子的标签很美,有一个正妹。
可是有正妹不一定是好货。
这个正妹就害我不浅了。

这个牌子是princess nudy,绝对不要尝试,你会后悔。
你的眼睛不懂会怎样死咯到时。
我戴到很痒,它又很薄,很容易破,所以那时我弄破要买多一瓶时,卖家说不能买一瓶,所以我唯有买2瓶,也就是一对。
就剩下这瓶在这里了。

Arlene戴这个牌子浸药水的时候,那个水还会变紫色。
真厉害。




这个卡片是我前几年生日的时候朋友送的。
我记得我告诉过她们,这个卡片很美,结果她们就买来送我了==
明明那个就不是生日卡!==
我没有离开啊,你看那个虫,哭到很可怜这样,几得意!




我找到了笛子!
中华的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吹吗?
那时给谢老师教音乐的班都被逼去买笛子。
其实吹吹也不错啦,而且蛮容易上手的。

我拿去浸水(不懂会不会走音),然后拿肥皂洗了洗,
然后当然是拿来吹啦XD


吹了吹,又拿吉他来弹。

突然发现了一样东西。

怪不多那些会音乐的人,会很多乐器。
因为只要你会一样乐器,你学其他都很容易上手。
学什么都很容易。
因为什么乐器都是一样的。
只是表演出来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其实呢,我吹吹吹,一直漏风,
不懂是不是浸水的关系,还是口水太多的关系 xD
我知道其实是我关不好那个洞啦 :P

就是那个洞咯~




结果因为我找到了笛子,所以就把所有东西搁在一旁。
因为我不得空去收拾了:P

结果一整天就只做这些。


p/s: 远远看那两只domo真是得意的!


----------


我的电话没有闪光灯出现的时候拍照简直就是赞!
可是每次都是自动有灯的,弄到我很困扰!


domo没有闪光灯的时候,focus到美美!(就算它有多么畸形也好!)

有闪光灯的时候,整个就丑掉了。


颜色很深,好像大便咯。
我不能接受咯,它们明明就很可爱的。


它们2个可以是好朋友,只是我就快把另一个送给571了:(










by P
7.10.2011 11.5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