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比较不比较

今天是geli group的大便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不要像大便一样美丽,因为你已经够美了。


geli group,已经好久没听到了。
大家都在不同学校了,希望你们都不会忘记我们 ;)

-----------

基本上我还蛮严重的,拜一就考化学和数学T 1了。
我现在还是很懒,说真的学校不应该给我们那么多天休息,害我整个人都松懈了-.-

说好拜五要读,结果就是头痛,然后吉他一整天。
说好今天晚上一定要读,结果就不知道为何叫了我家公主来找我。

她来我家看《49天》,还看到哭了,我边读书边讲她38。
其实我根本没在看她哭咯,是她自己敏感。


她看得很专心。


重点就是我没什么读到,看戏比较多,吃东西更多。


她刚回家,我就上来了。
结果还是没开始真正读书,我可以撞墙了。


刚才我们去买了汉堡包,才RM1.50,很便宜,不知道吃了半夜会不会起床。
已经好几次是这样了。
我知道我的肠胃不好,最容易泻肚子了==
今天半夜也是起床,之后睡不回去,结果睡不到4小时就起床准备去马六甲补习了。


无奈我想到考试还是很害怕的,可是却没有那种心想去读。
这就是懒人的想法咯,不要学我。


今天补数学T 1的时候还蛮伤心的,老师无端端提起数学T 2。
我觉得我真的考得很差,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望,我会努力的。

到最后,老师还是会觉得物理班学生的数学永远都是比我们生物班的好。

我无法证明我们真的能跟他们比较。
或许其他人可以,但我知道要是我真的不努力,根本不能跟他们来作比较。

其实我个人明明就很讨厌比较,可是却还是无法不比较。
我讨厌比较,是因为比较会伤感情,会让人讨厌。

之前我就是有一个朋友很喜欢跟我比较,结果我很讨厌他,不跟他说话。
但现在因为我们少见面了,偶尔见面喝茶,感情竟然都比以前好,我相信我们都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了。

我必须选择比较,那是因为不比较,我就不会进步。
所以我每次都在心里偷偷比较,到最后的结果通常都是暗自骂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努力。

--------


我的blog加了nuffnang广告,每次来这里的话帮忙进去按一按,谢谢:P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赚啦,就想试试看。

我最近在fb也分享了churp churp的广告,看到也记得帮我按进去,感激 XD
这个我就看到有赚到了,帮帮忙啊,感激不尽!

其实有一个人帮我按就很好了,但最好也是2,3个咯,哈哈。









by P
8.10.2011 11.4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