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October 2011

♥ 型


大热天,来碗cendol实在是一种享受。
只是太大碗,喝不下那么多-.-



那天爸爸去喝喜酒,回家拿了两个小盒子回来。
他跟我说是蛋糕,我一路来都不喜欢吃蛋糕的(除了secret recipe的和一些例外的),所以我就没去看。
结果第二天,妈妈跟我说是饼干来的。

嘿,我当然去拿来吃咯。


一盒有两个  ,白色应该是代表女生,褐色代表男生(自己乱扯的)。
很好吃,很有Kitty饼的感觉,还是  型的,果然结婚就是会做到那么不简单。




-------------




终于考完重要的科目,现在稍微轻松了。
很开心啊!
只是做的时候不是很顺利,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的咯/.\
没办法。








拜五啊~~~要演讲。
我的天,我会怎么死?
肯定丢脸死了!
祝我和他顺顺利利,不要给人骂就好!








devil叫我帮她去cut line换去prepaid,我不会叻,alamak。
又一定要明天cut,她人不在我哪里能cut叻?
头疼/.\
要怎样啊?明天就要去了。cut line需要些什么啊?
算了,帮不到我也没办法,我尽量帮她问就是了/.\
她又在新加坡,我要怎么联络她~~~~天!










明天考MUET的writing,希望会想到多一些生词,顺利顺利!
加油 :D
























by P

10.10.2011  9.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