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好吃!

发霉了,发霉了,我的部落格发霉了。
放假一星期,我竟然都没有上过来!

话说我看了很多书,很想介绍,可是又懒惰了。
我知道小米很有兴趣,所以决定明天才介绍:P

这篇先介绍美食。

那天,跟爸爸妈妈去了马六甲。
每次跟他们去马六甲,总是能吃好料。

当然,其实那天主要去是为了看戏。
这个,明天才介绍。

还有买书。
买了三本。

《Go 林笑笑》终于买到了。
还记得上个月去买的时候,我走去问员工进货了没。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X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很明显是大马版的。
我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下。
哪天我看到书店有很多很多人,他们都在找这本书。
我看到还剩最后一本,我就不自觉拿了 :P
其实,还有一本是在销售排行榜上。

《壁虎传说》被封面吸引,而且哪天在网上也看到人家介绍。
我看了这本,明天介绍 :P


然后就是美食啦。

我很喜欢吃算盘子,但却很少有这个机会。
那天去点了算盘子,结果这个我吃到很辛苦,因为很难吃,可是价钱真的很美。
浪费爸爸的钱,真的是!

还是喜欢晚上吃的。

鱼丸好好吃!!!

然后最重要的~~~~ASAM鱼!!!!



我知道怎去,或许下次载朋友他们去:P
在pasar borong的隔壁罢了。

ASAM鱼很好料,我吃到很爽,但妈妈说很辣。
不辣就不好吃啦。
它的饭还有咸蛋的。

真厉害。
咸蛋配Asam真的的是好吃到~~~


豆腐花。

荔枝的。



海底椰的。



妈妈的红豆豆奶。

因为豆腐花真的很多选择,我吃不够,所以决定打包。


小麦草的。



cendol的。

我就是爱爱爱豆腐花:D





爱情就像沙发一样,坐上去,就不想起来了。
只要找到适合的沙发,谁会想起?

我发明的
:)









by P

2 comments:

  1. "爱情就像沙发一样,坐上去,就不想起来了。
    只要找到适合的沙发,谁会想起?"
    哈哈~~:P

    豆腐花也有小麦草的????唷!!!
    好吃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还有其他的要吗?XDXD

    ermmm~~
    不懂做么,我吃到pandan味哦@@
    哈哈哈
    还可以啦,特别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