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叫feeling的女孩,壁虎的传说,真正的铁机器人,那些年

然后,我现在上来介绍我最近看的书和戏。
重温的需要说吗?
我不要问你们,选择权在我这里,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P

戏的我会写比较长,毕竟真的很好看。


先说,我喜欢的其中一本小说。
藤井树《有个女孩叫feeling》

名字很炫,我懂。

网上看到另一个封面。

这就是言情小说的封面。
我不喜欢。

喜欢上面那淡淡的青春。

这本小说其实在几年前就出现在我家了(好像是我哥哥买的)。
我曾经看到不到一半,结果不知为什么看不下去,就没看了。

那天,就是那天,我无意间看到这本书,就拿来看了。
谁知道看了就被吸引下去看了。
无可否认,很吸引。

或许几年前跟现在的我不同了。
以前我还不会欣赏他这本小说文字表达的感情。
一直以来,他的文字都能感动到我。
我看过他的哪一本,都是好看的。

那年,只有这本是我觉得不好看的。

这年,我觉得真的很好看。

这个故事是藤井树用他朋友的名字来写的。
单单这样就真的让我觉得很佩服了。
书中一直都有提到“毕竟喜欢feeling的不是子云藤井树),是祥博,所以他不会知道祥博喜欢feeling那六年的心情”。
看到这样应该明白了吧?

故事就是从一个字条开始。
然后,他们认识了feeling

当中也出现了另一个女孩,喜欢故事中男主角的女孩。
就算没跟feeling联络,他还是喜欢她。
feeling很有距离感,但他还是喜欢她。

然后呢,就自己看吧,说出来就不好看了。
但真的真的不后悔。
好看!
少少的感动 :)
很喜欢!!




然后就是伊藤悠《壁虎传说》

上篇说了,一开始就是被封面吸引咯。
然后又在网上看过这小说的报道,所以在找着《疯狂艺术家》的时候,看到就直接拿了。
话说,我找不到《疯狂艺术家》 -.-

《壁虎传说》是真人真事,也就是书中的主角谢礼泽是真有此人。
被朋友取笑名字的他,让作者想写出这一部小说。

一开始,我一直都猜到小说之后会做什么。
一般人猜到是不会看下去的,可是不知怎么我却觉得很想看下去。
这就是吸引吧。
我喜欢壁虎大侠的传说。

书中的主角除了礼泽,还有就是林老师
就是这个林老师礼泽《壁虎的传说》
很炫吧?
然后就bla bla bla~看不懂我说什么就自己买来看。
说了就不好看了。
好看就是了。
说得太仔细你们又会懒得去看的。
我已经借571看了,她说不错 :D



最后就是我最爱的《Real Steel》

这是电影,不是书!!

我已经忘了男主角的名字,只记得他的孩子叫Max

因为我很喜欢Max XD



一开始我很讨厌男主角,他很坏。

为了这些robot什么都不理,还欠了很多钱。
最够力的是竟然连儿子都能拿钱去卖!!!!

幸好之后他和Max建立了感情。

他们两个相处得很好。





这个女子是女主角,我也很喜欢她。
她对男主角不离不弃,在他欠下一屁股债的时候。


明明看的是机器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它们fight的时候,我觉得很痛。
所以这就是我一开始就讨厌男主角的理由吧。

直到Max自己“救”出了Atom(他的robot)。

MaxAtom很好,很贴心,所以我喜欢他这个角色。
他和Atom一起跳舞的时候我会有感动的感觉。

男主角和Max都是Atom的教练。

男主角教Atom拳道。

Max就负责跟Atom一起跳舞。


Atom很厉害,虽然outdate了可是很厉害打。

就这样这样,这般这般,故事就这样走下去:P

很好看!!!
爸爸妈妈都说很好看。

还没看的就要去看咯:DD

其实,也没有很长:P




然后我想说我在看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从来不看九把刀的爱情小说,或许我觉得有藤井树的就够了。
可是,《那》让我停不了手!
青春啊,就是这样。

九把刀,好全能!
《杀手系列》更是赞到不行。
管他是《无以伦比的自由》还是《价值连城的幸运》
还是bla bla bla~
唯一杀手系列我追到停不了。
超级好看就是了。


大概就是这样。
:P









by P
29.10.2011 11.03pm

3 comments:

  1. 《有个女孩叫feeling》我看过了,很好看
    推荐你看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看得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T_T

    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想要讲的本来...是“那”些年涅大姐:PPPP

    ReplyDelete
  3. 李小纪,哈哈,好好,有机会我就看:)
    我知道我写错的其实:P

    美华,
    我懂啦,那天写完了我看到我打错了,懒惰进去改,
    现在去蛤~~~~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