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Shopping day :)

过了那么多天,现在终于肯上来blog了。
这几天的“通告”很满,没办法啦(这只是艺人说的话,我没有资格==)

因为考完试,所以这几天都把时程排满满,一直出去,要不然就是在家弹吉他,要不然就是写作,真的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那天星期五和公主小姐去马六甲,我从2点等她等到3点,她真的是可以的-.-


主要就是她要买眉笔和衣服,因为这个新的sem她们一定要穿长裤。


我看到一个人,我真的吓到,一开始真的认不出她。我还是靠看她身边的人才认得出。
才一个多月没看到她,怎么差别就那么大了。
每天看到她在status写什么不爱美,我的确在现在看到她的不爱美,但要是不爱美她就不会打扮自己然后拍照了,不是吗?


看到611小姐和她男朋友,我很想冲出去叫她。
可是公主一直跟我讲话,我又要确定那是不是611,可是她越走越远,就来不及了。
信息她,她没回复。

到今天才知道她原来不知道那个是我!
真的气死我了!
还说我为什么不打给她还是叫她== 我很想的咯,所谓心有余而力不足XD



原本说好要去吃M,结果公主给我说服去吃A。
我比较喜欢吃A。


结果她整个就是吃到很津津有味。

美和丑的差别 :D


做么她(上面的)可以这么美!



这件衣,我们都觉得很美,穿起来丑爆!没办法买下手!


我带Momo出门啦 =D



chatime :DDDDDDDDD
超级好喝TT




快乐天 :)










by P
17.10.2011 10.20pm

3 comments:

  1. 小P,怎么你....
    越来越美了呢?/.\
    而我越来越残样了...
    很sad啊啊啊!
    哈哈哈哈xD 继续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不会啦!!
    我在这里留言你看得到的对吧?
    xD

    因为你没有cbox哦?/.\

    ReplyDelete
  3. 小米,你38
    我还是一样丑:(
    你很可爱啊!!:D

    对咯TT
    我懒惰弄cbox叻,哈哈哈
    因为很多不懂谁会留言==我不要:S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