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这个男人还是大叔?

今天终于考完年终考试了!
没有想象中兴奋,毕竟这个星期考的都比较轻松(除了拜一的化学和数学T 1)

在考之前,我们有很多时间,又来看戏了。
今天看的戏是韩国电影,名叫《this man》,华语叫《大叔》。
我看完了电影才知道华语名,我当时笑不停,因为这个戏名真的很kek到。



主角我不知道他的真名,他在戏里叫泰锡。
长得可以看一下。



女主角是一个小妹妹,叫小米(小米,不是你啦XD)。

我很喜欢小米,她很可爱。



泰锡是住在小米家隔壁的大叔,他们很要好。
泰锡沉默寡言,因为以前他的老婆和还没出身的孩子在车祸中身亡。
其实也说不上是意外车祸,只是因为泰锡工作的关系,有人不爽泰锡,所以要杀了他和他的家人。


一开始男主角的头发很长,我看不清楚他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把他的刘海夹上去咯。
看到很碍眼。


故事大概是讲非法卖器官的。
小米被抓走,非法贩卖器官团的人要等小米和其他孩子长大后就会卖掉他们的器官。
泰锡为了要救她,不再堕落,还把他头发剪了(不是重点啦)。
他为了救她而受伤,为了救她而杀人。

以为小米已经死的时候,他很伤心,我看到也很伤心。

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我省略了很多,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


Teehee.
我考完试了,能做很多事了。

我要弹吉他,上网找多点歌来弹。
我想找Bruno Mars的Grenade,这几天听的时候觉得它的音很舒服,很想试试弹。

我要看小说,很久没看了,真的好难忍!

我要好好写作(华文和英文),很久都没好好写了。

我要练好英文,一定要在MUET拿band 4 !
努力!



明天还没办法做这些,明天是走街天,去吃M天。
好想念M 啊 !!


原本打算跟他们3个一起去的,结果还是没办法。
一定还有机会的。


我的041妈咪好像去了美国,她竟然没跟我们说 :(
希望你玩得开心点!









by P
13.10.2011 11.07pm

5 comments:

  1. 你觉得小米很可爱哦?
    哈哈哈哈,怎么小米觉得的哦!xD

    哈哈哈哈,好啦,不逗你了!xD

    ReplyDelete
  2. 非法卖器官很恐怖耶..
    我想到就心毛毛的

    那个男的看起来很年轻啊,为什么会是大叔?XD

    ReplyDelete
  3. 小米,
    那个小米很可爱,这个就不知道了XD

    小纪,
    好久不见!你还小,不好去看这种戏啦:P
    我也不知道== 这个戏名真的叫大叔!这个才是气死我!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P,
    UEC就是只有独中才有的考试啦 /.\
    是以后可以用来去台湾或日本的一项考试~:D

    ReplyDelete
  5. 哦!那你没有PMR咯?
    你以后要去外国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