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我很衰TT

这几天真的很忙很忙,考试完了但越来越多功课要做。
数学T 1的tutorial,生物的assignment和化学的功课,真的很多。

考卷越派越多,我的化学竟然肥佬了T_T
我真的很伤心,但也没办法。
我会努力,怪自己那时没早点开始读化学。

生物还能接受,我们3个都拿68分,虽然说是班上最高,但也是很差咯我觉得。
不行,我们要努力。

话说,老师说改天要把我们分开,因为我们太好,所以什么都共同进退。



明天有experiment,我们生物的第一个实验。
是关于dichotomous key的。

抓了蜗牛,遇到一个很好的大叔,帮我们抓了四只,我们也抓了3只,总共有7只了!
去买小虾,毅仁嫂嫂给我们很多只,可是现在差不多要死完了,完蛋了T_T
买一只大虾,很贵,RM5一只。
fern和moss就其他人弄了,还有蚂蚁去学校才抓。

希望明天能顺利点,我很少自己一个人做完整个实验的,不知道行不行:S


我差点忘记我拜五的事情了!
惨了!没时间准备了!啊!!!!

衰事一次过来!T______________T



真的很忙,没时间去别人的部落格看了。
等我得空我就去看。

留言也是迟回啊:(
对不起!







by P
20.10.2011 12.03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