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他们错过的那些年

我好久好久没来了,感觉不同了。

每天都很忙,现在还在烦着拜五的experiment的蚱蜢要怎样。
其实我们全部都在烦,不知道要怎样。
到时做project更死,不懂会怎样。


okay,老实说,我最近很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问题是,我现在是迷它的电影比较多。
超期待的!

我希望,结局是跟小说不同,我相信我到时会哭。
看小说的时候已经要哭了,相信电影会哭到很惨。
好青春,好热血的爱情。
简单的故事,但却是最感动的。

当年的他们都好笨。
只差一点点,真的,就那么一点点就在一起了。

571说,或许他们没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嗯,或许吧。


或许110分钟的电影根本不够。
知道刀大他减去了李小华的部分。
其实李小华的部分也是蛮吸引的,但我认同沈佳宜那部分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我们这里只能等正式上映才能看。
最后的10分钟,我很期待。
我不想知道,我想要那感动的惊喜。

他们能看到拍手,那就是超级值得期待的。


导演很努力,也任性地使用他喜欢的演员。
他才是最最最值得敬佩的!


演员们都很努力,我看到很感动。
尤其是男主角柯震东
绝对的新人,他真的很努力。

很喜欢陈妍希,很有气质。
淡妆的她反而更正!
怪不得每个人都那么迷她!尤其是导演本人 xD


总之,真的超期待的。
希望到时没人跟我争票 :)










by P
2.11.2011 11.45pm


2 comments:

  1. 天啊啊啊我好想好想看
    可惜我不能进电影院,因为我才14岁……
    真的好可惜啊啊啊啊
    九把刀这部小说最令人难忘,简单的爱情中,满满的感动。

    ReplyDelete
  2. 对啊,真不懂马来西亚,竟然放18岁以上!
    因为是真人真事,所以特别感动。
    他在拍着电影的时候一直都很感动。
    以前发生的一切他都在他拍着电影的时候看到。
    我想像到是真的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