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那些年》,虫虫安息,白痴的他们

《那些年》的热忱还没退。
下星期就是正式上映了。
我要票房高高!!!

一定行的!
我一定要去看!


那天我第一次帮虫们做标本,第一次解剖虫,真好玩啊!
对不起呢,我们无意要杀你们的T.T
你们要安息。

因为时间很短,解剖就没拍了。
另一个原因也是很废,因为太热了。
穿着Lab coat,是lab coat !!在lab里面,够热的!!

说起抓虫,真的有够辛苦的。
蚱蜢没抓到,571抓到不少。





我好不容易抓了一只蝴蝶,第二天就看到它不在了。

它应该是被蚂蚁吃掉了。

尸体完全不剩!
可怜 T_T
Yik Ru还被它们咬到流血。

Arlene抓的不懂什么虫。
颜色很美下,亮青。
这里看不到/.\


第二天我们去学校的草场抓,去喂蚊子。
人家上课我们抓虫。



话说,爸爸妈妈去旅行了。
那天我去571家住,她的床很舒服啊啊啊啊啊!

结果她去学校跟Arlene讲我越睡越过去。
嘿嘿嘿,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咯!XD

基本上这几天都跟571的家人见面。
有时都是有害怕的感觉。
毕竟他们以前那样那样。

怕她们误会我带坏她之类的就不好。
但我还是觉得那个人不是我。
因为我一点都不坏,这是事实。只是偶尔会笑到比较夸张,还有严重的重听罢了。(唉)



又话说,那天跟中学的同学喝茶。
很久没见,大家都还是那么傻。

“其实吼,domo到底是什么来的?”舒慧看着Arlene手机挂着的domo。
“对吼,我也不知道叻。只知道她很cute。”我。
“是面包吧?”宝运
“做么是面包?”Arlene
“它的牙齿是butter,嘴巴是kaya。”宝运


我和Arlene就笑到不行。

“酱到底是什么来的哦?”舒慧。
“不懂叻。”我说。
“很奇怪,做么有翅膀的?”舒慧。


哈哈哈哈哈,我又乱笑。
你知道吗,我一笑就无法控制,不会停了的 XD


然后.....
“XXX现在几帅啊,听讲是他college的model叻。”宝运
“不是啦,只是参加做model的那个比赛啦。叫你like的嘛。我like了咯。”我。
“酱做么我看到他又穿那个那个拍的?”宝运
“那个好像是帮他college拍的。”我。
“那就是model了啦。”宝运
“不是啦。”我。
“做么不是?”宝运
“不懂啦,haiyo。”我。
“帅啊人家,他的牙齿酱,哇,几帅啊!宝运。 (他很夸张的==)
“ok咯。”我。
慧萍Arlene,你那时做么要放掉他,去选那个酱没有用的XX?哎哟~XX什么都没有,又没用哦~”宝运

Arlene舒慧哭笑不得。

“XXX不会很帅罢了咯。”我。
“只是XX比较丑罢了。”我。

然后就是他们哈哈哈哈。


白痴到我们。


“几可怜啊,每天都吃马来饭,吃到我要吐了。”肥子
“哎哟,酱可怜啊,我那边还有铁板烧……”宝运

不懂做么我和Arlene就这样相视一下,笑个不停。


寿星公松炜他第一次坐到离我们那么远。
我叫他叫很辛苦。
“吴松炜!吴松炜!”他们很多人,一直挡着我。我一直前后前后倾。
“做么做么?!”他也前后前后倾。

然后他们就这样笑我们了。

话说那天我忘了他的生日。
真是有一点不好意思的说。



还有我的舅父

”慧萍,那么久没见,你变丰满了哦!“舅父
”哈哈哈哈。“我。
”我很累叻。”Arlene
“做么?做了太多啊?”舅父
“是叻,还不收钱的。”Arlene
“哇,那你不是很亏!”舅父

这个时候,我静静是最好的。
因为我是司机。
司机要专心驾车嘛!XD

之前叫他喝茶,他说不能,还说下次没去就会剁XX给我吃。
我就说我不稀罕,因为有XX。
他说会切星星状的给我,很美味的。



他还是那么白痴。
那天他讲话没那么严重,以前还会说什么XXXXXXXX,
18sx 哈哈哈哈

没有他,我们就很少讲这些。


还有那个Arlene的dear。

”温建豪,你是不是弄不见我的书了?!“我。
”没有没有,我只是还没找出来。“他。

他又呆呆,假假地说,然后我就这样爆笑again。

他那时明明说不见了-.-


他们真的很傻很傻啊!!

很想念他们。
:D





《那些年》
我要去看!!










by P
06.11.2011 7.47pm

2 comments:

  1. 啊啊啊:D
    我不怕虫,可是我觉得它们很waddat :(

    我没得进电影院看《那些年》...
    我期待了好几个月的咧!! 算了算了反正最重要是和朋友一起看吗
    我约了朋友来我家看CD >.<

    票房一定很好的!

    ReplyDelete
  2. 我怕抓它们,因为他们会动XD
    不动我就敢/.\

    很讨厌啊,做么要18岁的:S
    还说三级片,太夸了/.\

    肯定好到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