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生活..


我最喜欢每天在学校的黑板画这些了。
话说那天我画了整个黑板,结果因为怕老师骂,只拍了一些就擦完了。
我记得我有画求婚的。-.-


这几天爸爸妈妈不在,屋里给我搞到一团糟。
其实也不是的,我都有洗衣晒衣啊。

谁知道他们刚回来,我就被妈妈骂了。
说我没洗衣,说我没煲水,很无辜。T_T

然后这几天的饮食一团糟。
有时吃零食,有时吃饭但吃到要呕。
反正我好像做什么都做不好,
一个人照顾不到自己这样。

但其实我很努力地在做了 :(

这几天不断看小说,简直是大爱他们的作品。
好好看 !

重温小说自己也会很开心。
想不到我真的那么爱看小说。



然后我今天无意间跟我以前的第一个博友聊天。
好久没聊了,很想念她呢。
Yuki Xue :)
因为我换了blog address没给她,所以今天聊回的时候她跟我拿。
我当然是给她了。我的第一个博友!

结果她竟然去爬贴看我以前的贴,真的是好感动啊。
果然是我的第一个博友。
我们已经慢慢变成现实的朋友了 :)



昨天跟朋友聊天。
其实呢,很多男生都是完全在状况外的。
人家怎么想,他不知道,人家对他反感,他不知道。
男生就是这样。

当然,只要不要太过分就好。
但我还是觉得那个男生很过分。

毕竟他女朋友的家不是他的家,不应该这样。
至于是怎样,你们自己猜吧。 :P







by P
08.11.2011 01.02am

2 comments:

  1. `
    哈哈哈,小P,加油啦,
    你可以的啦~~
    那个男生怎么了?
    乱乱进别人的房间?
    还是,乱乱拿东西来吃?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呢,每次看到你打气我都很开心XD
    哈哈哈,第一个,差不多要对了,但他还更严重呢~~~: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