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梦想的动力


悲观的我又回来啦。
正确来说她一直都没离开过。

其实,我一直都很努力为梦想奋斗。
我知道自己一路来都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人家每次都说我会乱想,但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想承认。
但有时也没不能做什么。

中五的时候,我有一个朋友,她很少读书。
就连隔天考试,她都可以看戏看到11、12点。
然后就读读一下,发条简讯来跟我说她很担心,因为她没有读。
我就叫她以后不要看戏了,为了考试不看戏几天应该没问题的吧。
但她说她不行。

然后呢,她的成绩总是很好。
真的很好。
我有读,读很久,我的分数还会比她低。
或许也是自己的脑袋没比她好吧TT

她考试读一遍,我可要读更多遍。

SPM考试的时候,我敢说我比她还勤劳咯 :P
其实,她自己也是说我很可怜。
她知道我勤劳,她说我勤劳过她很多,可是每次考到都比她差。

然后呢,SPM当然是她考到很好,10个A好吗?很好对吧?

当然,我知道她是懒惰但是很聪明的。

我这么说好像妒忌她,其实我没有。
她很好,只是我太笨。
我永远只会是羡慕,每天羡慕人家的笨蛋(被沈佳仪影响)。

现在虽然不同学校了,但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偶尔谈谈音乐的心得,其实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们都爱音乐,喜欢Sungha Jung

Sungha Jung是一个很棒的吉他手,今年只有16岁。
我又来羡慕人家了 :P


话说回来,除了这聪明的她,还有一个就是在我身边的571同学。
我跟她很要好,所以很清楚她的本性。

她,懒惰,很喜欢看戏,很喜欢睡觉,每天说我烦(这个不是重点,只是我故意要说罢了XD)。
但,她永远都是最聪明的,在我们现在的班上。

她跟上面的她一样,每天看戏,很少读书。
说来说去,我真的很羡慕像她们这样的人。

她知道我偶尔勤劳,她知道她懒惰,可是我和她都知道,她是聪明的。

其实我写了这么久,我还没说到我的重点的。
要是你们有心要看就慢慢看吧 :)

说回571,她通常考试都是last minute才读,然后,她的成绩永远比我好。
(除了这次,因为这次她有些直接没读)
我突然又想到了物理科(biology)。
我很早就开始读了(早一个星期星期算早吗?)其实我们现在教到的真的不多罢了。
然后呢,对,我是全班最高分,我没有臭屁,只是学9把刀XD 最高分其实很低罢了,可是是跟571Arlene同分。
571她只是前一天才开始读。
差别很大吧?

其实我很开心的XD,因为我们3个好朋友都拿到68分(那天我们真的笑翻了XD)

其实我这么写感觉我好像很在意分数,其实我没有很在意,我只是想说我每次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因为我真的很笨,很没用==),才能勉强把一件事做好。


然后·,我想要说的事来了。

为这个梦想,我很努力,很努力,努力到我现在回想都吓到。
我竟然有那么努力??
哈哈,或许因为它是我的梦想 :)

这次的努力有一点点成果,无可否认,我开心,我是开心的。
尤其是看到自己努力那么久的东西有成果了,那种心情,很难写,我也写不出。

但最后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这份成果,其实我只得了一半。
或许,比一半还要更少。

或许我只有这么一点的小小幸运。

其实我也应该庆幸吧,至少有被认同,一点。


我老实说,每个人都会有实现梦想的动力。
但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别人为我冒险,我为别人觉得不值。

因为我是那个不幸运的人。

为了我,真的不值。


这次失败了,唯有在努力。
这就是实现梦想的动力!

(热血中XD)



说真的,我没有人气,一向来也不太在乎。
但我不否认,做一些事,还是需要人气的。
像fb like的比赛那样。
虽然,我从不在乎人气。
直到有人告诉我那些话..

我没有人气,但我有一班真心对我的朋友。

有时朋友对自己的支持,才是最大的安慰。
不是吗?

不管是现实的朋友、网友都好,
我都会很认真地对待,因为我们有缘认识其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就像梦想一样,不容易。

我会努力为梦想奋斗,也会努力保持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友谊。

我的废话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多,有时很感触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哈哈。


一开始写这篇post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很低落的。
不知道为什么,写完了后,心情好了很多。

原来,部落格也是我的朋友。

我拥有的虽然很少,但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的,然后争取我没有的。


或许这次真的又失败了。

不管怎样,为自己努力吧!










by P
09.11.2011 9.05pm

4 comments:

  1. `
    小P加油哦!为了自己而努力,
    不要为了战胜别人而努力!
    要记得
    `
    胜过自己,就是胜过全世界的人哦!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小米,谢谢你。
    其实我最想的就是战胜那没用的自己 :)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好丫,辣妹=P
    (照片...不一样的打扮):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