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那位重要的过客




没想到我忙的时候,时间过到很快。
上来的时候看到竟然是那么多天没上了。

每天满脑子就是想着虫,要不然就是花和叶子,怕死发梦也会梦到-.-

其实我不想那么怕去抓虫的,可是就是不敢动它们(在它们还会动的时候)
我怕它们弄到我很痒 xD
所以571完全包办了。


话说你有没有一个朋友是对你很好的?

我就有了。

就像“雯雪”一样。
是我生命重要的过客。

不会问你在想什么,只会为你着想的那个朋友。

我是遇到了。我真的遇到了。

谢谢你的好运,希望真的有用。



更新很短。
因为还没拿到照片,解剖的照片。

下次更新。
祝我好运。







By P
14.11.2011 11.10pm

2 comments:

  1. `
    小P,我也想说,
    我也有你形容的那些朋友 :)
    真的,感觉很棒!
    一生人可以认识到这些朋友,
    可以说是...
    真的很 幸运 ♥

    ReplyDelete